R Do在我這跟我住一個月後,於8月初飛往NZ的前幾小時,這樣的大熱天,怕他再NZ會冷,硬是把我的羽絨大衣給他扛回去......

感覺這張照片與我的標題符合!

0.JPG

我想要統整一下這段Inghams 6個月生活中所參與的活動!

在我的2簽,常常愈來愈不覺得自己是背包客,愈來愈像居民,過著這邊的生活,認識這邊的人,參與這邊朋友的活動,有時候真的好像就會覺得自己也是這個環境的一份子!記得Miles跟我說過,不要懶得移動,我們怎樣都只是一個過客!我也知道,但是當我這麼久的沒移動,也有些失去移動的動力了吧,更何況在這邊待的好好的,過的挺舒適!賺得夠用還有剩,還真是無拘無束無壓力。但說真的,有幾次在火車上,看著同車的人當然都是外國臉孔,還是會意識到自己才是這個環境裡的外國人,頓時又覺得自己格格不入了!哈,人果然是種矛盾的動物!

但是,隨著Inghams的六個月大限屆期,對於自己新的一段旅程的開始又覺得有些徬徨起來,算算真的是再半年就要回台灣了,莫過於我心頭最大的壓力。也該是夢醒之時吧!這次大概也沒甚麼方法再留了~哈


2011.8.28 (488) Vishi's daughter party

這是位印度爸爸幫他的女兒慶生,平時很少跟他講話,因為跟我是不同生產線。但是,他竟然要請我們幾個一起去他女兒的慶生會!

那天,他把整間印度餐廳包下來,食物,汽水,酒類,全數無限供應!

這個party,小妹妹收到超多禮物的,真爽,像這樣的生日party,老爸的朋友都來,我是沒看到有小妹妹的同學,在台灣似乎不太流行這樣搞的樣子,國小也頂多帶個乖乖桶到學校發給同班同學,哪有甚麼家裡搞個生日pa的,要不然就是我等級太低沒參加過吧~ha

當天,我覺得很溫馨的場面是,切完蛋糕,妹妹就拿蛋糕餵媽媽餵爸爸餵哥哥一口,然後爸爸跟媽媽也會回餵妹妹,不知道這是不是他們習俗??只是,看著我眼裡,也會覺得他們家裡的關係很親近和諧!

那天的食物我覺得超讚的,先有前菜(左),有捲餅,雞腿,炸菠菜...

正餐(右),3種咖哩,炒飯,餅~

甜點,沒拍到,就是一種甜甜的炸餅,很難形容,反正那天第一次吃到這種甜點!

超好吃!!!R Do鐵定愛死這個~哈

吃完後,去Victory鬼混了一下~but,那天音樂很爛超無聊~讓我很想回家~

1.jpg


2011.8.7 (467) PUB with Fiona Denis Jason Kate(上4)

雞腿 buddy 們去看足球,但是我沒跟去看足球,畢竟我真的不懂rugby soccer football,澳洲真的很瘋這種東西,每個星期都有,我對這幾種球的形容就是一直把人撲倒的運動!

這場球賽是 Kiwi 跟 Aust 的大賽的樣子,所以很多的 kiwi 都出動去看。

總之,我跟 kate是在他們球賽結束跟大家會合,也就是在這天~

我站在路邊打電話問地點的時候,被路人拍屁股,我知道我屁股很俏,但是被這樣拍還是滿不爽的~

回家後,我跟賈斯汀說這事很不尋常,他竟然跟我說,這很正常啊!

我問他,那你有這樣隨便在路上打別人的屁股嗎?

他說,沒有...............

中間最大張的那個呢~就是澳洲的卡拉ok啦~只有字幕,沒有甚麼MTV畫面。

3.jpg

2011.9.17 Jason birthday party (左2右2)

男主角跟我們大家說7點半多他會到這間pub.....阿我跟Fiona還有另2個韓國人8點就到了~

結果,只有我們4個最早抵達PUB......

大概快9點Amanda(金髮穿v領20歲妹妹),也到了,就是我們的男主角本人沒來.......

持續到9點不知道多少!終於人漸漸多了,但畢竟這天是星期五,沒勁,所以沒多久就回家去了~

回家之前,大家肚子餓就去麥當勞想個東西吃吃,然後外面坐了一群年輕小夥子,

其中一個問我說:你有2塊嗎?

本來,我不想給他錢的,但是他們人很多,自然就膽怯了起來,

我就給了~我也不知道這種乞討的行為算不算常態!阿你們這麼多人當中,沒半個人可以借你2塊喔!

詭異~

其實澳洲路邊也是會有流浪漢跟要錢的~跟台灣沒兩樣啦!


2011.9.3 Brisbane fireworks

布里斯本的煙火大節,照片太糟不值得一放!

因為是去朋友家看的,好處是不用跟人擠人,但就是位置遠多了~所以很多細節比較看不到。

但,看煙火總是給我一種哀傷的感覺


2012.9.9-11 (501) WENDY'S HOUSE

my Inghams buddy, Wendy, 邀請我去他們家度過2天2夜!super cool!!

星期五下班就直接讓 Wendy 載回家,之前他們家是住在布里斯本外的小島上,原本那時他有邀我去他們家度周末,但是剛好都沒成行,這次他們把家搬回澳洲本島,總算成行了!

新家真是有夠給他漂亮,3房1衛,客廳餐廳廚房,車庫,前院,後院(左下),大游泳池(右下),我說你們家超大的~但是他們都說這種只算普通的房子!但是不便把人家家裡內部格局PO出來啦,總之,我相信爸媽一定會喜歡,而且那個院子,要是讓肥肥bogey跑來跑去有多好!!

星期五晚上吃完晚餐看了部電影"Brides Maid"~隔天星期六我們去逛了Hyperdome,晚上看了"Red Dog",澳洲電影,超好看的!總之就是神狗一條~超有靈性的啦!晚上回家又看了"Friends of Benefit",這部沒這麼好看!而且男女主角對話超快,我根本有聽沒有懂...

星期六晚上睡覺的時候,Dundee(右上)陪我睡覺,他們家這兩隻超可愛的也超會撒嬌。我才第一天看到他們,就急急忙忙的跑過來東聞西聞,一直鑽,要你摸他,要不就翻肚皮給你看!吼優,超想肥肥bogey的!

Maltida(左上)

對了,溫蒂的故事之前在FB也PO過:溫蒂跟我說~這周是他2周年結婚紀念日,我說怎麼可能,他說因為這是他第2段婚姻!!!! 然後,他才跟我說,現任老公是在一個會議上認識的,反正因為相見的困難,她老公賣掉他在紐西蘭的生意,搬去離他近一點的地方,接著2人又決定要一起到澳洲過新生活,於是他們把家裡所有的東西po上ebay1元起標,最後得標者花了3天把東西搬完( 倒數的競標過程還有錄影為證,好像還因為瀏覽留量過大,照成網頁停擺啥的),而他們倆,老公只帶著吉他,溫蒂帶了一個皮箱的衣服跟首飾來到澳洲. 但是,到了澳洲,航空公司卻把他們的行李搞丟.....這下真的是剩下人了.... 超像電影情節了!!! 好衝~~~怎麼可以談戀愛彈的這麼率性呢!!!!真羨慕!!!!

2.jpg


以上大概就是我工廠無聊生活之餘的活動了,

不論怎樣與人深入交往,我明白自己總是過客!


 

Ingham相關文章   

澳洲WHV [工] QLD 布里斯本 Inghams 雞肉工廠 面試分享  

澳洲WHV [工] 布里斯本Murrarie Ingham生活   

[工] You will make me stronger,ingham   

[工] You will make me stronger Part2,ingham   

2011.7.8(468) [工] 壞事傳千里   

澳洲WHV [工] 布里斯本Murrarie Ingham 瘋狂雞腿   

雞腿天兵  

Just a backpacker or more than that?  

2011.9.23 (515) [工] Final Day In Ingh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