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做了壞事就會傳千里

古道有 除非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有道理!


星期五上班的時候,線上新來的一個韓國女生凱特,

他跟我說隔壁雞翅線的韓國朋友告訴她說,你要小心你們雞腿線的一個crazy lady,因為他上次跟你們線的一個女生吵架,把它弄哭了.....

wow cow,我心裡真的是百感交集啊

整個就是讓我聯想到高中發生的蠢事!!!請看:山坡上的洞 宜閃不宜跨 ~~搞笑

但好歹那個還滿搞笑我可以到處跟別人講的丟臉,

這個我是不想讓別人當茶餘飯後談的丟臉!

然後,凱特問我說,crazy lady是誰?

我沒告訴他,我只說他現在已經改變很多,變得很收斂講話也很客氣!!

就這樣~

我還是很有道德的!


接著,聽到凱特從雞翅線傳回我們雞腿線的惡耗,又發生下面的事情,

每次星期五上班大家都會比較瘋癲,畢竟上了一整星期的班,每個人都很期待星期五的下班,工作都特別勤快吧~

就當我在收集大雞腿裝到箱子裡磅秤的時候,

我把箱子從架上拿下來放在秤上時,一個距離沒量準,箱子的角整個就是不偏不倚的打在磅秤的螢幕上!!!!!!!!!!!

大驚

天啊,液晶螢幕這樣被由上往下的重物敲到必死無疑,他整個就是shut down啦,無法顯示任何數字,然後冒出了比我手機還要大的亮班!!(對自己也無話可說....破破破)

我已經不知道我是因為星期五太開心的工作還是心不在焉一直在想丟臉事情的工作才發生這種事情,

同事費歐娜說,沒關西啦!

然後他去跟leading hand講了,leading hand來了只說:how could this happen?

我就自己解釋了一次~

費歐那還說:shit happen~~

我聽到這句就覺得超好笑了,shit happen真好用,哪都可以用!!

但我還是有表示歉意的....

之後,我也不知道那台爛的被搬到哪去,總之又來一台新的放在那了。

好吧,今天順便紀錄些好笑的事情好了,要不然大家大概都以為我在iIngham呆的很乏味~

說真的我覺得我們雞腿線算是很開心的一條生產線了!

大概是因為這條線上總是只有2個WHV的人,其它就都是一些待很久的居民了,

所以大家也比較熟也比較敢開完笑放膽聊天,而別的生產線據我所知都會有比較多的WHV或是韓國人~


也是在星期五,每次我跟溫蒂交換工作的時候我都會對他比ok的手勢~

他今天禿然跟我說,jean你知道嗎?

這手勢在紐西蘭是很糟的意思,你第一次對我比的時候我想說你怎麼會樣?

後來我才理解到你是說ok!

乍聽之下,我信了!!我說,那你怎麼不早點跟我說~

但是我心裡又很懷疑,澳洲跟紐西蘭的手勢沒這麼大不同吧!

他為了讓我相信還要我跟莎夏確認,

於是,他對著莎夏比了ok~莎夏竟然比了ok回來順便帶著fxxk you的唇語!!!!

不會吧!!!!

我找到機會問了莎夏到底是真是假!

他才跟我說,騙你的啦!

不過你可以trick her back,比中指跟溫蒂說~it's all ok ......

非常好,

星期五就這樣  不知道怎麼搞的,全線的人都在ok跟中指的手勢中度過.......


之前,我在布里斯本Murrarie Ingham生活就解釋過我們每個位置都會有人輪流顧,

有時候在大家去休息的時候,leading hand 就會先去頂替那個位置,尤其是在顧保鮮膜機(maschine)的時候,如果機器出問題整條輸送帶(belt)就會停擺,我們裝好的雞腿會沒地方放,每次輪到leading hand顧maschine,然後belt又停住的時候,大家就會此起彼落的大喊belt!!! belt!!!  belt!!! 

其實是真的很故意但又很好笑,說真的每次我顧maschine被大叫belt的時候,還是會有點緊迫,畢竟那個xhit maschine,真的很煩~

要不然就是大家每天都要為了相同的事情一炒在炒,我相信在這種環境的地方工做久了,

就是只能靠這些來排解乏味的每一天吧!

然後,最常聽到大家大聲合唱的歌曲就是:

i will survive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the lazy song....today i just don't want to anything, i just want to lay in my bed....

真的,我只有聽過我們線上有人在唱歌.....

 

最後,最棒的事情就是,我們leading hand都會讓我們偷偷提早5分鐘離開線上,別人通常都是時間真的到了才出來,要不然還有剩下的時間就必須要去別條線幫忙,但是我們常常在最後幾分鐘就是東摸一下西摸一下,時間快到了,大家都默默的離開現場.....哈哈

一整天的shit day,大概就是這樣吧!

P1130914.JPG

最近的心情是有點想躲起來,不想見人了......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