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在1月19日就在seek網站上投履歷,投完後,會有一封確認信到你的信箱,大意是,請等待21天,如果你有接到電話面試則表示有機會,沒接到的話就甚麼都沒有啦!

然後在大年初一2月3日那天田裡下工回來,室友說有電話找你,心想,這邊會有誰打電話哩?接起來後,聽到是Ingham打來,樂歪了我,大年初一有這個好兆頭,當下就是開心到不行,撇開心裡的雀躍,正題就是電話面試上大約詢問了一些基本問題,我被問到的是,現在在做甚麼,還有核對一下過去的工作經驗,現在這個工作要做多久,簽證到哪時候?high翻天了,快速的敲定面試日期

現在農場裡就是小台灣世界,好久沒講英文,電話面試有時候回答的好像都牛頭不對馬嘴.....反正最後有確認要到公司面試!!

坐Cleveland紫色線到Murarrie出站,左轉,沿著馬路直直走,會看到一條小岔路叫Goodman Place,左彎沿著這小路走,左邊有一整路的工廠,或許可以去應徵看看,反正一直走穿過高速公路底下會找到50號(右手邊),最後再穿過一大片停車場,即可看到警位室。

ingham.jpg

他們大概被太多人煩到不行,警衛室大門口貼了張無空缺告示,就是請所有找工作的朋友都上:http://www.seek.com.au/,搜尋關鍵字:Ingham。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9.jpg

公司網站:http://www.inghams.com.au/enterprises/home.aspx?docId=397

當天,我太早到,約8點,但我7點就到.....所以警衛叫我在外面坐著等,大概7點半他叫我填訪客簿,給了我一張臨時證,指個路,就讓我自己進去他們的辦公大樓,到了辦公大樓,櫃檯的小姐拿了好多資料給我填,基本上也就是很基礎的人事資料,跟健康狀況的勾選,看你有沒有甚麼過敏還是身體有甚麼不適病痛之類的,恩~有很多英文病狀我不是很確定啦,不過我也沒字典查,當然都勾沒過敏沒動過手術,沒吃藥這些.....,就看大家是不是要帶個電腦字典去囉!

填完很多資料後,櫃檯小姐就請我到小房間去開始進行正式的面談,先聊了一下我在台灣的工作經驗跟在澳洲的工作經驗,接著,我看到他拿了2張紙,滿滿的問題,幸好不是要我用簡答題填寫,是他問我,然後再幫我把答案寫進去!

印象問題如下,如果有要去面試的朋友可以稍微準備一下英文回答(問題順序當然不記得啦):

1.是不是可以敘說一下工作場合的安全規範?及衛生原則?

2.在之前的工作場合,有沒有跟上司有過爭執?你是否有提供良好的工作建議過?

3.你目前工作的內容是甚麼?

4.請列舉你目前工作的優缺點?

5.之前的工作有沒有壓力?你怎麼排解壓力?

6.你平常的嗜好跟興趣?

7.你覺得工作中甚麼事情會讓你感到驕傲?

8.請問你認為團隊合作(team work)是甚麼?

9.為什麼你會想來Ingham工作?

回答完後,他原本要安排我直接做個身體檢查了~但剛好我去的那天,辦體檢的人不在,所以又約另一天回去檢查。

好了~~~~體檢回來了

分2部分,第一部分,量血壓身高體重,好久沒量血壓,老樣子過低,那位先生還擔心是不是量錯,想幫我重量,但是我說明我一直都這麼低....他就算了,量了身高166cm,有點詭異,不知道怎麼多了2公分出來?還有量左右手的握力。

之後會要你站起來跟著他做一些運動,測試你的關節會不會痛之類的,然後再躺在診療床上彎腳,最後一個動作是趴著,手向後舉高,腿也向上舉高,撐住30秒,看你的背肌有沒有力,也是瑜珈很常練的姿勢。

這部分結束,會去到另一間房間測試視力,測完視力會叫你坐進小房間,戴上耳機測聽力,先右耳,會聽到小小的嗶嗶聲,聽到就按下按鈕,一耳大約是8分鐘左右,測試人員特別交代說不要用猜的,因為用猜的話會讓測試時間過得比較久,會讓測試無法結束,之前有人坐在裡面測了30多分鐘還出不來......

兩部分都結束後,他就說,報告會送上去,這一個星期內就是乖乖的等通知,如果有接到通知的話就沒問題了,沒接到.......就是落榜!!!!

ok,分享結束,希望對要去應徵的背包客們有所幫助!!


 

Ingham相關文章   

澳洲WHV [工] QLD 布里斯本 Inghams 雞肉工廠 面試分享  

澳洲WHV [工] 布里斯本Murrarie Ingham生活   

[工] You will make me stronger,ingham   

[工] You will make me stronger Part2,ingham   

2011.7.8(468) [工] 壞事傳千里   

澳洲WHV [工] 布里斯本Murrarie Ingham 瘋狂雞腿  

雞腿天兵  

Just a backpacker or more than that?  

2011.9.23 (515) [工] Final Day In Inghams

arrow
arrow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