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到Ingham上班,真的是處處遇衰事~

衰到~我都覺得很煩了~

衰到~我跟ingham是犯衝吧~


小衰有在工廠被棧板絆倒2次,真的很蠢

手被箱子割傷,

站在scale,卻被同事沒放好的箱子直接摔在頭太陽穴上,

在家被熱水燙到,

還有嗎?我也不是很確定了



現在要來講講大衰

工廠裡面這個紐西蘭阿姨他已經被我稱做"78女"了,好幾次都想當著他的面這樣叫他,反正他也聽不懂!

我好愛台語,與人溝通罵人表達情緒都處處到位,沒有甚麼比台語更厲害了,

首先,第一次跟78女交手是在6月1日,星期三

那天我在他對面裝雞腿,裝得如癡如醉,因為,現在就算裝雞腿裝的再快都無法抵擋我想睡覺的欲望!

然後我們的leading hand經過,他大概是把他叫住吧!

然後拿起手上我的裝雞腿的盒子遮住她的嘴巴,用著不大也不小的音量告訴 leading hand

"did you notice that, Jeanine never go to back to hel? always trays"

 (就是說我從不到後面幫忙,永遠在前面裝雞腿)

cow,就是當著我的面嗆我嘛!!當我聽不懂英文或是耳聾吧!

但每一個他的用字遣詞我可是聽的清清楚楚。

1.我的班表現在的時間就是裝雞腿,我不裝雞腿要去幹嘛?

2.你是天天盯著我在做甚麼工作嗎?

3.你是leading hand嗎?輪到你管大家要做甚麼工作嗎?你不越權嗎?

4.我倒覺得你也沒在後面幫忙過吧!就在上個星期我才被叫去後面幫忙,哪時需要人leading hand自己會找!


反正,當下我的做法就是,假裝甚麼都沒聽到~敷衍過去,其實心裡的火山開始醞釀了,

然後,leading hand聽完也沒直接跟我說甚麼,他只有走到後面去又走回來跟我說,等等莎夏休息的時候,換我過去幫忙...

我就說好。

今天,6月16日,更扯的大大衰來了~

從那天之後,我每天上班都離他遠遠的,不靠近不講話不接觸,但是麻煩總是會自己找上門。

我們裝雞腿的belt有兩側,我站在belt的右側,他剛好ㄙㄨㄟ ㄒㄧㄠ的站在belt的左側~

裝的後來,雞腿比較少了,我們通常就會利用這段時間把之前來不及裝存放在綠盒子的雞腿拿來裝,而裝滿一箱的雞腿大概是17公斤上下,

我隱約看到她去搬綠箱子,

然後禿然,他一句話也沒說的,就把箱子從他那側的belt甩到我這側,正好不偏不倚的打在我的左手手肘,

fuck,火大,我當下也沒反應說你打到我的手,

但是太火了,我也不接那個箱子,就一直讓那個箱子在belt上面往後輸送,

站在我對面的傑森問我說;where this comes from?

我說,from 78女海莉。(當然我是講他的英文名子啦)

他有點吃驚,但好笑的事他也沒把箱子從belt上抓下來,還是讓它隨belt跟著雞腿們往輸送帶後面去了....

我喵到站在最後面的一個泰國女生把他拿走了!

78女發現我沒接那個箱子,

就又問我說:你那邊有雞腿嗎?Jeanie?

我說:no

他又說:那你要不要拿些雞腿去裝?

我說:ok

接著我又大喊:would you stop calling me Jeanine, just call me Jean will be fine.

她沒回我,我接過箱子,繼續裝雞腿!


大概裝完那箱,我就換到checking檢查的那個位置,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在檢查位置的溫蒂跟站在我對面的傑森還有另一個在旁邊的費歐那都看到他這樣甩箱子。

然後溫蒂告訴凡妮莎,凡妮莎就跑來問我說怎麼了,

說真的我一直都很氣的,但是被好人關心就掉淚了,cow,超不爭氣的我,哭屁啊~

那時我只大概說了狀況,就跑去廁所了,大概是凡妮莎幫我找了我們的trainer蒂小姐去找我,然後他就幫我重新記錄一次完整的事發過程,連帶上次+這次的2次報案,他說會給78女一個警告。

不知道警告有甚麼屁用,聽說78女被很多人report過了,但還不是在這裡工作的好好的。

反正蒂小姐跟我說,明天要跟supervisor,leading hand一起meeting,問我介不介意78女一起還是要分開,我說沒關係就一起吧,我想聽聽看他可以編出甚麼78的故事。

這樣搞來搞去,也花掉1-2小時吧,都沒上班....

回來線上後,溫蒂說大家都是support我的~哈

莎夏說,他想smash78女....

我常常聽到大家跟78女講完後,回頭就開始mother fuck髒話不斷....

然後晚點跟另一個oz女生聊天,他也才說他去report了兩次,明天早上要metting ...

然後也聽說泰國女生也想要report...

希望有多一點人站出來report~


我現在的打算就是,既然他這麼針對我,這麼看我不爽,而我之前都避開他,

現在我要反其道而行,以後他裝雞腿只要對面有空位,我就要去卡在那個空位上,讓她天天看我不爽的臉,給他機會繼續bully,harrasment~

讓我有機會多多report。搞到他看到我就閃。

 

我應該要收驚了~這是我的結論。


 

Ingham相關文章  

澳洲WHV [工] QLD 布里斯本 Inghams 雞肉工廠 面試分享 

澳洲WHV [工] 布里斯本Murrarie Ingham生活  

[工] You will make me stronger,ingham  

[工] You will make me stronger Part2,ingham  

2011.7.8(468) [工] 壞事傳千里  

澳洲WHV [工] 布里斯本Murrarie Ingham 瘋狂雞腿  

雞腿天兵  

2011.9.23 (515) [工] Final Day In Ingha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