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由於要去Ingham面試,所以day off了兩天在市區遊蕩,至於面試的過程跟結果,我應該會等有確切的答案才會po出來囉!!嘿嘿~其實說到這家工廠,我是真的滿想進去的,一來薪水好,二來離市區算近,三來跟之前工作的ACC離很近,所以環境我很熟@@,只是這樣一來,要是我有幸錄取的話,反而要在布里斯本多待半年~可能是我完全意料之外的行程吧!!星期六下工後,跟著許爸的車回到佛堂,晚上Albert又不辭辛勞帶著小拖油瓶我跟馬力歐開發布里斯本的另一面,有限時間內看了美景,吃了美食,讓我大打牙季,感動的痛哭流涕了!!

其實第一站吃Nanodo's的炸雞,但之前吃過(可看ACC Dinner+Soccer+Club night tour)所以懶得照相~嘿嘿

(作弊圖~拿上次的濫竽充數!)

第二站:THREE MONKEY’S COFFEE & TEA HOUSE

ADD:58 Mollison St South Brisbane 4101,(07) 3844 6045。

http://www.newbrisbane.com/16/three-monkeys-west-end-south-brisbane/

第一次聽到THREE MONKEY是在雪梨,只知道是個PUB,但沒去過,而在布里斯本是間咖啡店~不知道2家是否關係企業勒?

3猴.jpg

店內的裝潢跟擺設還滿不賴的~但我怎麼看這3隻猴子都跟雪梨那3隻很像捏~

cake 1.jpg

Albert大推的cheese cake.

OMG~~~看看整個櫥窗的甜點,對於甚麼晚餐不吃的計劃早就拋在腦後啦,我是有好好奉行此計劃約1個月,雖有幾晚破工,但~人都在店裡了耶,不來個甜點吃吃有點太對不起自己,基本上,我有些許斷了理智,但理性的我沒有多點啥咖啡飲料。

我點了"white choco and berry cheese cake"(6.9AUD一塊蛋糕,還真不便宜勒) ~只能說酸酸甜甜的的口感配上超滑順的奶油,太讚了,讓人吃完還想再吃!!cake 2.jpg

COCO,我相信遠在我北方的你看到這張蛋糕圖,應該也很想來塊吃吃吧!!!

HAHAHAHAHA.....等等下面會有你更想TRY的~~哼哼

Mt. Coot-tha

(http://www.brisbanelookout.com/)

cooth.jpg

P1010352.JPG

山上的餐廳很美~但聽說不便宜~有朝一日或許可以去TRY TRY看囉.....

P1010358.JPG

我拍的實在是沒甚麼美感,直接看他官網上的介紹搞不好比較有fu,上次是白天上山,跟這次晚上看的感覺很不一樣,很多人都會選擇到Mt. Coot-tha看夜景,因為可以看到全布里斯本!

恩~有點形容不下去了,我覺得我對夜景的形容實在也很糟糕耶....沒辦法,天生不是欣賞夜景的料....

 
P1010361小巴黎.JPG
 
搭Rosewood line到Milton車站走一下應該就會到了,畢竟我不是坐火車去的~幫大家查好怎麼去已經很不錯咧~
 
餐廳外觀就是巴黎鐵塔樣。
 
P1010375.JPG
 
店門口,客人可說是川流不息!而他們的櫃檯還有國字的春聯,很有意思啊。
 
P1010366.JPG
 
坐在戶外,由底部往上拍樣
 
P1010373.JPG
 
P1010374.JPG
 
重頭戲就是這杯濃濃濃濃到不行的熱巧力~omg~真的是第一口就讓我omg了~COCO你回布里斯本找我的話,我一定會帶你去喝!巧克力控的你我~無法抗拒。
P1010364.JPG
 
同時我也想到阿合兄看到這杯,應該會說,這是甚麼噁爛的東西!
 
P1010372.JPG
 
今夜的行程一連跑了3-4個地方,真的是豐富到不行,我想夜間的布里斯本應該比白天的布里斯本樂趣多更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