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夢寐以求的NB終於終於終於來了。

親愛的小妹特地不留情的運用他的年終幫我添購一台NB,就在過年要上班的最後一天宅配到府,我一下班回家就收到了,真是爽。

 1.jpg

回家當然迫不及待就是來的開箱照,其實我也一直不懂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寫開箱文,因此,為了趕流行,我也來一篇了,不過真的全部都是開箱,所以其實也不太需要甚麼有意義的文字敘述~~~~

不過上面這張圖的左下角有點玄機,必須要點大來看唷!!

這台筆店可以成功的選購成功真的要非常感謝石頭不辭辛苦的比較挑選,一開始我個人還滿起勁的自己上網挑來挑去選來選去,選給他去比較~~到後來被打槍了好幾回,於是,決定全部放手交由石頭去全權處理啦!

我個人倒是挺輕鬆的,而且一開始我想說要自己買啦!不過,大方的DO決定贊助我大多數的資金~~嘿嘿!!

到過年前一晚(星期四),接到DO來電:我們今天在NOVA坐在那聽SALES講解到都屁股痛,現在又上網再度比較,好險沒匆促決定選XXX,現在你到底要不要大幾吋的筆電啊,這樣功能比較好耶,而且也會比較便宜啊,就當作我送你的過年禮啦~~

啥~真的嗎?送我耶,好貴說

另外,都11 12點去了,還在網路上比較,OMG,我掙扎了非常久,才決定捨棄掉2公斤以下的擇NB標準,轉而15'大螢幕大重量大省錢大功能(好像在賣東西喔)....所以,造就了這台ACER 5738EG的入手.....

天啊!我人生第一台NB耶,忍不住要自己感慨一下~

於是,就在星期四這晚得知我明天星期五下班馬上就可以拿到NB,太過興奮到半夜2點才入睡說......

後話,那晚DO&石頭為了訂購NB也到2點多才處理完訂單.....

真的是為了要符合我多方奇怪的需求搞了這麼久,辛苦你們兩位有心人啦,大姊在此告訴你們,我對這台超超超超超SUPER SUPER SUPER滿意的喲~~~^^

2.jpg 3.jpg

至於,NB上的膠膜,我也不想撕掉了,想說比較不會刮花吧,但想想沒撕掉是不是人家就以為這是新的更容易被幹走,诶...我也不知道我在想啥~~ 

4.jpg 5.jpg

真不好意思啦~~結尾靠肥肥稱個場面囉^0^ 

6.jpg 7.jpg

8.jpg

肥肥塞頭照有很多,請看DOGGIE DOGGIE.

PS.這篇文章還特地用筆電完成了哩!以茲紀念!!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