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過年 我們玩很大 ~~

想想以往我們僅僅只是自摸10元放砲5元的賭注,實在太小了,這次DO突發奇想來個"點痣"......於是,大家的臉變得超花的!!

1.jpg 

一開始只是玩個排7跟大老2,我竟然衰到把把皆輸,就馬上抽籤被點了2位藝人....

 

2.jpg 

遲來的芳&修大概是看我準備金牌不夠多,又多帶了40%的水果酒,但想不到的是玩到最後竟然沒打開來喝過!!

以下重點節錄大家的趣味圖~

基本規則是:玩牌輸的人就抽籤點痣外加模仿藝人照 

3.jpg  

4.jpg  

5.jpg 

我額頭這顆算是籤王了,也是DO的傑作,在那邊加陰影打光漸層的,想製造出遠看可以感覺是凸出的痣>< 

6.jpg 

基本上,我們開了兩桌,我們自己這桌玩不夠,連帶拖隔壁桌的都下水接受懲罰~

瑋瑋超配合的,因為衰的是規則改成自摸&放炮者被懲罰~~還真是莫名其妙! 

這種賭注讓人不知道到底該不該贏牌才是,贏了可以拿錢但是要被畫臉,放炮已經夠悶還要繼續被畫臉,實在是悶上加悶........................

7.jpg 8.jpg

撲克牌玩的告一段落,我們這桌也開始玩起麻將,然後規則加重,每張麻將牌我們通通都取了新名字像是索子,筒子,東西南北全部大改,喊錯新名字者受懲罰,當然莫名其妙的自摸&放炮者被懲罰還是照常存在!

 

 

 

以下,重點來了,點痣已經滿足不了大家!!

最新政策採取"亂畫政策

真的是亂畫..............................................

所以,以下畫面我自己看了都不知如何是好啊!

 

 

DO超大手筆的在我臉上亂搞... 

9.jpg 

 10.jpg 11.jpg

阿兩的眉毛算是我的大作了!

不過,lamon你以後可以考慮留絡腮鬍,還滿man的說~12.jpg 

13.jpg

金牌大概是就是lamon幫我消掉最多了,畢竟今年又是你來當散財童子的,給你多喝一點撈本我不會介意的啦~~ 

 14.jpg

玩得太晚,大家都眼睛充血神智不清了,真的挺像醉漢的~~ 

15.jpg 

這位仁兄酒真的是喝太多,自己演了起來,挺high的哩,果然跟你老婆一樣都是個high咖。 

16.jpg 

今年我跟芳比去年進步,撐到早上6點才去補眠,但是睡到下午1點,起床後又繼續奮戰上訴~

真的是要爆肝!

17.jpg

這是隔天下午3點左右的太想睡的吉米,實在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