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手很尖"會去撕指甲肉,每次幾乎都沒事,不過這次大概有點嚴重就變這樣了!!

0一度讚1.JPG 

大概是2天前就撕了,結果留了點血,過幾天小痛,想說每次都睡個覺也就好了,

結果隔天上班到下午就大腫,回家想想還是被老媽拖去看醫生~~~

因為從側面看就覺得腫很大~哈

0一度讚2.JPG 

第一次,醫生說,這個我會放點血就好比較快,

我還自作聰明說,我自己也想這樣用耶~~我不知道我是哪來的勇氣跟工具讓自己自信的有這種想法!!白吃一個~

然後,醫生消毒完就用針戳了3個洞吧,狂擠血,那個被狂擠血的過程有種很痛的快感,再者,我的拇指整個被押到沒感覺說......

擠完,醫生上完藥就說,這幾天不用碰到水,明天就會好了!!

0一度讚3.JPG

隔天,自己換藥,诶??

怎麼還腫腫的,而且裡面變的白白的好像化膿一樣,稍稍一擠,有點噁心的小膿擠出,就像擠青春痘那樣...

所以再隔一天,還是再看個醫生,醫生一看也大驚,阿怎麼還沒好~~

還問說,你是有碰到水嗎?怎麼看起來爛爛的?照正常狀況下,應該就會好了耶,你身體氣虛喔!

阿我怎麼知道,隨便洗澡洗手噴到吧!!

所以,他說,今天再放一次血,順便擠膿!!!!

今天的小刀片戳下去的時候,真的才痛啊!!害我整個叫出來~~~

總之,今天又被戳了5-6刀,然後膿卻是還未成熟所以擠不出來.....血到是又流了不少...

最後拿了很貴一星期份藥包回家熬,真是痛苦~~

所以奉勸大家指甲肉不要亂撕,最好還是用剪刀剪吧!!!

因為沒有大拇指真的很多是不好做~~

好比不能穿有釦子的衣服褲子啊~洗頭很難洗啊~打字很難打啊......

維機百科 :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94%B2%E6%BA%9D%E7%82%8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