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chanted


Julie Andrews旁白
Amy Adams & Patrick Dempsey 

典型Disney童話,穿插真人的故事,我還滿喜歡這種輕鬆的愛情故事
看這部片的感覺是好像Disney在消遣自己,因為他們跑到真實世界中的時候,還維持著跟童話一樣的純真(太超過就會變成"蠢"真),愛唱歌,對任何事情都抱著最單純的想法,對任何事情都抱持著高度的興趣,其實我覺得這也是反映真實世界中所缺乏的...

印象最深刻就是公主挽救了一對要離婚的夫妻婚姻
就那麼一句話"他的眼睛多閃亮" (有點忘記了)
好像就講相處久的人....就是會去忽略最早那份心動的感覺嗎??

裡面公主到哪就要唱歌還是一樣可以呼喚所有的動物幫他打掃...公園裡面的人一起唱和,實在是滿猛的....我覺得就是要保持隨時的心情愉快更是重要!!

其實大家不用看電影也知道最後誰會跟誰在一起...
當然這是童話故事啦,不要想太多,不過我就是會覺得....曾經在一起這麼久的一對,就因為公主的純真,就被吸引了.....這樣算不算弟3者啊??~~
PS.我超喜歡
Patrick Dempsey 這位男主角的....目前看過他演的片子都是好男人...形象塑造的太好啦
EX:
Sweet Home Alabama  甜蜜翹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