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遇到的事  好想給他人 事 物 地點 時間 通通寫的仔細 
讓大家評評理我們遇到的到底是怎樣的人 事 物
基於保護當事人當然是不行啦 
眼前只有麵包超人可以了解我的工作  畢竟她跟我同在一條船上
其他人一直跟她說  我怎麼會帶他來這個火坑呢
其實也沒有相害啦  想說一起有個伴也不錯
所以  我倆現在又好比回到大學時期 
                    同住宿舍  同去實習  同去當追風少女
                    同去亂批評人  同去尋求美食 同去亂敗家
還真是同去做了不少事....
真的!!!!!!!!!!!!!!!!   我可是心存感激友人一起呢...^^
 
 
最近真的還滿忙的  今年果然犯太歲
案子接著一個一個來  每個都是快結案才處理完 
加班的補修一堆  但找不出時間休息  真可悲><
 
想放假  出去走一走  沉澱一下自己
想重新拾起課本再念點什麼  眼前有些膩了想找別的工作做一下
我果然定性不足  安不下心  對事情的耐受力不久  
 
寫到這裡  看一下肥肥 雖然她睡死了
但還是覺得她超級可愛  超愛她的
我的愛犬小肥  已經4歲囉 毛色還是一樣的美艷動人
覺得自己養的真好 
 
上星期五去考完法文  自己一直嚷嚷說要趕緊看書
但我真來不及看啦 硬著頭皮去考試
考完老師馬上改成績  我看到我是24.多分 
總分是50分啦  看來憑我印象寫考卷還可以有一半的分數ㄝ
頓時又佩服起自己來  (真是不要臉)...哈 
這大概也是最近我笑的出來的事了 
 
隔天星期六又加了一個鳥班  下午跟阿合逛信義區看電影
終於  這次的逛街我有所收穫  買了我以往一定會買的高跟涼鞋
很爽  應該還算高 我就是喜歡高人一等  喜歡睥睨其他人 
所以鞋一定要高  不高受不了 
結果價錢也高  哀 價錢就別問好了 至少我很開心有戰利品
 
終於逛到電影的時間  幸好有提前先畫位  要不星期六人還真多
坐的位置是我喜愛的最後一排寶座  電影是"BASIC INSTINCT 2"
果然是限制級電影  莎朗的身材很讚
如果我以後像他一樣的歲數  還可以這樣 那就夠了  
不過阿合跟說 她一定有動美容手術
那這樣的話..等我50幾  要有錢才能跟她一樣吧...哈 
 
星期天是好好休息的一天 但我卻沒休息  可是一直處在勞動狀態
我又把房間的擺設  做一個更動  算是小變化  但變的有點奇怪
嘟 等你回來你看看吧  至少你以後用電腦 
距離會遠一點  打字可以手伸長一點  用滑鼠可以手肘靠著一點
應該算有改善....
就這樣 花了我一整天  而且搬動的東西實在有些重
搞的我的手到晚上都麻麻的有點發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