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也不會做

這是一部電影的 宣傳

深深的震撼我

一看到後

讓我覺得我的人生應該更積極才對

之前的我實在太荒但了

但總是嘴上說說 沒真的在積極 

埃 ~~~

 

我的MSNㄎ一 ㄒ一ㄠˋ

大家的暱稱永遠停留在不知道幾年的暱稱

原來是我的MSN沒有一直更新大家的暱稱

害我以為 大家 都不想換暱稱了說

 

隱形眼鏡破了 不能戴

要配硬式的嗎 還是軟式的

之前配硬的  在洗龍頭下洗掉了一隻

就這樣2000多塊放水流

害我不敢再配硬式的

 

最近買東西買紅了眼

因為母親節吧

百貨公司 大特價 逛的很爽

卡也刷的很爽

有人告訴我 4個月生活費只花1萬

整個讓我抓頭 想不透  但又非常佩服

我應該要拜他為師的

 

最近還是如往常一樣不想上班

就跟COCO一樣 "不想上班"成了我們的月經暱稱

原因是 上班讓我很煩  處理很煩的事情

有多煩 沒在這裡工作過的人可以理解的

但我向別人解釋的時候

別人也很難體會我的工作

想想那些受不了的人 不到2-3個月就走了

導致於我們總是在徵人

而且我撐了一年半了耶 

有時也佩服我自己說

所以我想我不是草莓族吧~~~哈

 

最近決定去考高考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瘋了

就給他報了

報了以後 很後悔

又看了幾份考古題

真的是讓我更後悔了

我想大概也是花錢考經驗吧

為什麼我會這麼沒信心

是大有原因的

研究所 沒認真準備過的科目  高考要考

研究所考試的考古題 沒半份 高考搞不好會再出一次

大學4年不夠認真

靠著我有小腦子  朋友的筆記 重點提醒  讓我熬過4年

現在我要自己把4年的課業

在不到2個月的時間看完+背好

這應該不是靠小腦筋就可以應付的吧

 

我到底再過什麼日子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