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寫的~~~但我相信之後一定會遇到一堆這種事,所以看看能不能把它集合成冊

早上騎車上班就已經很趕了,但我還是執意要去一下北銀補摺
當我踏進北銀,拿出本子,
有一個RETARD婦人問我說:小姐,請問補褶是只要刷一下就好了嗎?
我說:對啊(我就要放本子了)
RETARD說:那我趕時間先讓我刷一下
我說:我也趕時間啊...(心裡已經開始在罵髒話了)
我又說:我先來的ㄝ...(怎麼會遇到番仔)
RETARD說:根本就是同時來的啊,那有說誰先後
當下反印我就直接把本子塞進補褶機了...理你喔...
我就一時之快,比你先放本子啊!怎樣
實在很想說:媽的,你根本就知道要怎麼補摺吧,問個屁啊...神經病

還跟我說先來後到,我也趕時間這種屁話
我補完摺之後繼續上路,一路上明明路就很窄了,又有RETARD把車停在路中間,上下貨,堵的動彈不得,一直等到他弄完開走,我真的實在是....

所以今天就定他為 "DAY OF RET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