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太猛了

TWLIGHT4集利用晚上熬夜的時間大概總共8小時吧~~

我把它飆完了

尤其是昨晚看到3點,接著想開個電視就剛好轉到NIP&TUCK

剛好是沒看過的那集,就順便給他看完,所以我估計大概是4點才睡吧~

 

這本還是跟過去3本一樣,中間就讓我有想放棄閱讀的念頭。

當我看到中間雅各形容貝拉是個殉道者。

天啊!

我猛然發覺這就是我不喜歡這系列的原因吧!

我很討厭那種要搞的自己是悲劇一樣,陷入一種別人都不知道我的癥結點,我最楚楚可憐又故作堅強,讓我覺得很無聊。

然後男女主角的那些思念來思念去的痛苦,這是瓊瑤外國版嗎~~

有時候,也給我一種只要男人,其他都不在乎的錯覺~~

陷入無窮無盡的一種奇怪意識循環,似乎就是要把自己搞的很可憐很哀怨才會爽的狀況,但嚴格講貝拉應該還不至於有這麼嚴重的悲劇情愫,大部分對有關艾德華跟妮思跟雅各的事時最為厲害。

該說是她優柔寡斷又好像不是,禿然想到最讓我不爽的優柔寡斷人物是書劍的陳加駱~~

反正我個人不會有這種個性表現吧,所以體會她的想法她的痛苦跟他必須做一些事的理由,不讓我產生共鳴。所以我直覺就是喜歡雅各。

 

反正他是小說,如果劇本沒這麼走,大概會沒內容了!

另外,我真的希望他的描述方式不要這麼囉唆,大概是因為要表想像的東西全部用文字表現給讀者吸收,所以花了很多工夫在描述意像,景色的,我是覺得太多餘啦!

 

無意在討論版上看到,有網友在國外念書,問他室友說要不要看twlight的電影,室友的回答是,小說這麼bad,我很難想像電影會好到哪去。

看來,應該也是有很多人有同樣的想法。

既然都我嫌成這樣了,就也不用去討論邊在看小說時我邊猜到情節發展的那種可預料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