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真的很厭惡一些行為

有一類型是,講話講不清楚的,故意要掉你胃口的那種,帶點玄妙~ 是大仙嗎?

例1~

ab用我的電腦幫我操作一些東西,然後在我左右邊的頭頂上講話(我坐著,他們站著),所以不算我偷聽吧~~

a:那天他不就要走了嗎......

b:對啊

a:他應該會很開心吧

我就想說搭聊一下問到:誰要走了啊?

兩個都不理我,只笑一笑,搖搖頭,當場,是沒有不爽,只是想說,那幹麻講到大聲給我聽到

如果不想別人問的事情,不是就去旁邊講啊,幹麻搞神秘,而且有人要離職,有這麼不能講嗎?有這麼大不了的嘛?

還是是我好奇心太重,根本不該問,也不要跟人家搭聊呢~~~誰告訴我一下,說真的在現在這個環境,一點認同歸屬感都沒有,坦白講我也懶得跟人變熟絡,對我是種沒必要的作法,但又深深覺得好像不該耍孤僻,不是嗎?

另外像"多多"午休聊天的時候,喜歡小聲講話,搞的超神秘,那種我把你當心腹的講話方式喔,小小聲討論我們的小秘密,真的是bo shit一脫拉庫。

馬的,一來我不想聽,二來我覺得這種搞神秘暴無聊!

三來我ㄧ輩子也不會跟你有小秘密啊!

四來我想做我自己的事,根本不想跟你聊天,你了不起啊,想跟人聊就聊喔,也不管別人要不要跟你聊的=_=

 

除了語言上的還有就是文字上的:

有一些文章,我不知道是怎樣,也屬於天機不可洩漏派三言兩語就了結,

沒有funny的地方,沒有值得深思的內涵之處,沒有資訊可以吸收,看不出的前因後果,看不懂想表達的內容。

真的非常純粹就是超簡短對話配上若有似無的心情,又不是說你是有名的詩詞作家,是怎樣,是在寫箋文嗎?

看完以後無法有所共鳴,大概只能回頭找你這位大師解箋囉,真的是令我無言到一個境界!!

發洩結束~

其實也沒差啦,我管太多啦,反正blog都是個人風格啦~blog本來就是愛寫啥就寫啥~管別人這麼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