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再強調,生日就大家一起出去吃吃聚聚就超棒的啦!

像是BRAVO大漢堡,大家擠在小小的桌子靠很近,每個人你一言我一語,要用吼的才能跟另外一頭的聊天.......

真的不要老時再破費,但沒辦法,週遭的朋友實在太看的起我,都要幫我準備來場驚喜,因此,我真的是太幸福的人兒了~~ 

 

所以我之前的暱稱是:真的從大家那獲得很多

"獲得"不見得是實質上的禮物,還有很多精神上的心意上的我都感受的到。

像是MSN的一句話,電話簡訊來的一句話~~都是喔。我可都點滴在心頭!

 

今年的生日大豐收,

COCO親手製作的提拉密蘇、重芝士乳酪-用好吃形容還不夠,若不是因為有臘滴進了蛋糕,我大概整個鋁箔紙盒都拿來舔了吧!!我會知道滴進去,也是因為我真的咬到蠟了,想說這口感跟提拉密蘇還真不搭咖耶!!直到最後,味道吃出來了,才知吃錯!

 

名副其實有圖有真相~~好吃不在話下

注意喔~~後面還有個芝士蛋糕哩!!

IMG_8594.jpg 

一開始合還說:這是甚麼?年糕嗎???!!!

你是想讓COCO心臟病發嗎??

IMG_8595.jpg 

來開個剖面吧!

不是我在捧你,真的做得比外面的蛋糕好吃很多!

想想,我可是你的A及評審委員呢!嚴選口味!!!

IMG_8599.jpg

 

真的好不好吃,我們看看肥仔也知道

IMG_8590.jpg

有誰可以看成這樣的專心,專心道皺眉了呢?唯有肥仔啊!

 

MAYBurt’s bee手部清潔保養的爆香

IMG_8681.JPG

 

CHARGE跟小芳不約而同的性感內衣,真是ㄅㄧㄤˋ,這個就不想拍照跟大家分享啦。

 

CHARGE拖延我吃完三本家燒肉,又去燦坤買烤箱,直到勻上完家教後直奔我家,在我們未進家門前來嚇我的夜晚~~

 

 

DO颱風假ㄎㄧㄥ回台北特地帶了我的禮物與卡片,舒肩開背與滾珠精油組,讚!

IMG_8677.JPG

 

 

每年的手工自製卡片,(我真的覺得這也可以去賣了,呼籲大家想要送人手工自製卡片的歡迎訂做啊!!)

想想我周遭還滿多手工製品耶!

IMG_8674.JPG

 

背面更是描繪了我的一生,大家可以自己看圖說故事~~

 IMG_8676.JPG

睡覺 戀愛 學美容 旅遊 帶小狗 清大便 打掃.....

 

以及爆炫金豹頭項鍊,似乎帶點TIFFFANY的味道~~

 

IMG_8680.JPG 

IMG_8688.JPG

 

更讓我驚訝的是,小毅,你啊(就是你),也寫卡片給我,挺難能可貴的耶!

你說我和藹可親,我看這也是少有人給我的評語了!謝謝啦!

還有,既然有來看我的網誌,要出個聲,好嗎?哈~~~

 

最後,再次感謝大家陪在我的身邊~

 

 

回顧一下

上次:人生中的第一個與多一個

上上次:這個比較冷清

在更早的就不太可考了~~畢竟當時沒這麼風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