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閒一日金山遊

IMG_0004.JPG

 

其實這個地方我可說是跟家人或是跟合來超過10次以上有了

 

 

大多是開車,也有很瘋狂的用騎車來過,但最特別的真的是這次,大家一起坐"國光客運"到金山,當然是因為搭配國光假期的套裝行程比較便宜之故,本來不是很想記錄這篇遊記的說,但是想想我的blog很久沒圖文的的文章,大家一定覺得看的很累吧!

所以就拿這篇遊記濫竽充數一下~~

 

一開始,導遊有問大家要不要買手電筒進去隧道探險,但完全沒人回答喔~~於是導遊大概覺得自討沒趣,就沒問了,直接再度帶隊走掉

 

這個就是那個要手電筒探險的隧道~~

IMG_0015.JPG

 

反正,早上爬獅頭山看蠋台雙嶼,我們可炫的呢,一路有導遊相伴,沿途解說,是整整由沿岸邊的石頭繞獅頭山一圈了,好家在我穿布鞋不是穿什麼拖鞋,要不然頗有機會滑入海底吧!

 

看蠋台雙嶼的時候,大家在湊對要去拍雙嶼,於是我跟合就硬湊上去,說真的我覺得很無聊~~我很不喜歡這種拱人的感覺

IMG_0019.jpg

 

IMG_0021.jpg

 

IMG_0022.jpg

沿途比較讓我開心的是,有隻小黑,好像導遊一樣,也是一直跟著我們大家,自己找地方擺pose讓大家拍照,而大合照的時候也超好笑,自己就跑到我們大家中間坐著,好似同一團一般~跟去澎湖的小黑很像,請連à( 2008.7.23 員貝島生態園區DAY2上篇  )

 

IMG_0023.jpg

 

 

IMG_0026.jpg

 

 

IMG_0029.jpg

中午--兄弟食堂,不錯吃

 

下午--金湧泉溫泉會館泡湯(http://www.jyq.com.tw/

這家還不錯高級,稍為觀察一下,住宿暴貴~~1晚就要8000起跳

 

 

另外今天好死不死,那個來,泡個blood浴嗎~

我真的很常在出去要玩水的時候遇到那個來,大概是上天旨意要我不要露肉吧~哈!

因為不能泡的盡興,所以就私心跟小仙女要了回程的車票,先行離隊自強活動去逛老街,但是非假日的老街,東西還真是少到不行,草草逛完,早早去坐車,以免遇上回台北的大塞車吧!

而且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完全步行,說實在的腳滿酸的,也想趕快休息啦~

或許趕一趕,還有機會去看異形金剛~

 

順道附上,過去的員工旅遊連結,呼應一下我的msn標題吧!

 

2006.7.20 自強活動的真相是什麼啦

2007.5.28這就是我們的員工旅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