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紀錄出去玩的過程了.今天完成的一項非常類人的旅程,以往最遠我們騎過淡水八里...這次可是跨到金山去...
旅途
去程:家裡-->中正橋-->原味咖哩屋-->中山北路-->陽明山-->陽金公路-->金山-->金山鴨肉-->
回程:濱海公路-->萬里-->石門-->三芝-->白沙灣-->淡水-->魚人碼頭-->淡水老街-->北投大業路-->士林-->承德路-->中正橋-->SWEET HOME
工具:兩輪機車
里程:約160km上下吧
人數:2人1狗
中午吃咖哩時,肥仔在車上等待.非常的安靜乖巧,旁邊有人經過想CALL他,他都不理.....
機車堆中的一隻狗
中午太陽和煦剛好曬一下 殺個菌
 視力不好的他,大概看不出我們在店裡面><

其實原本打算是要去金山吃鴨肉沒要吃咖哩,但是我覺得這家的咖哩真很好吃,一定要讓對自己煮咖哩得意要命的阿合品嘗一下,希望有朝一日他也可以煮出這種口味
這家的咖哩味道濃郁,尤其配上朝天椒炒出來的大辣,真的是非常的讚,老闆人也很好,很怕我沒吃過他們的大辣,還會體醒說,你先試試看沒這麼辣的,如果覺得不夠可以再加,但是只有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才覺得有辣,後來就算大辣也覺得還好了,吃完就肚子熱熱的,還滿舒服的,看來我的味覺該不會壞掉了吧,但是今天阿合光吃小辣,馬上冒大汗,熱火肚中燒很不舒服...但我真的也沒辦法
我只是想說,肥仔真的非常會"等待"~~~GOOD  JOB

咖哩結束,我們還是毅然決然的前往金山....大概發瘋了吧
選擇上陽明山再走陽金過去,中途楊金公路有段路,起超級大霧,身手不見五指加飄綿綿細雨...真的滿冷的
肥仔原本中午殺好菌的毛皮現在又噴濕,覺得真可惜.....
終於到了金山.照常隨便逛一下老街,阿合買了隻全鴨,就直接回程
回程怕太冷不再走陽金,選擇了濱海公路慢慢的接往淡水
一路路上就隨意的走走停停,想晃哪就晃哪
 
看起來像滿滿的綠茶撲滿大地

照起相來 有夠黑

濱海這段路騎的有夠久.....騎的腰酸背痛,連肥肥都站不住,頻頻站起來又坐下的
好不容易接到淡水,原本要進去漁人碼頭,BUT,機車停車要10元,所以作罷,其實我們兩個真是典型花大錢省小錢~~~
漁人碼頭做罷,直接殺去淡水老街,人有夠多.....也沒買什麼東西肥肥倒是因為人太多嚇個半死
反正今天本來就是走走停停之旅,逛完一輪又走啦
接著從淡水騎回家的過程又是另一個煎熬~~~~
ANYWAY....今天光是在車上的行程就6個多小時也夠多了
最後到家的那岔那,真是非常感人啊


原圖相片可以看一下肥肥可愛的神情  請看--->拜託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