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http://www.imdb.com/title/tt1055369/

 

Shia LaBeouf  Megan Fox  Josh Duhamel  Tyrese Gibson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ten40418279&pid=S-ften4041827923)

 

沒有一部片可以讓我們是三顧茅廬才觀賞到的。

第一次,假日,去看看,人多不多,非常多,所以最近能看到的場次都剩下前3排~絕對不坐,離開影城,買了雙鞋子~~

 

第二次,員工旅遊後,星期五晚上回到家洗好澡,衝過去,人多到暴,最近能看的場次還是剩下前3排~照樣不看,跑去看傢俱,搞的更累~~

 

第三次,火大,我星期六上課直接給他網路訂票了啦,到現場取票,發現最近能看的場次也僅剩下前3排~~好險有訂票,哈哈。

 

看電影有這麼辛苦嗎?麥可貝真是賺的不少啊!所有播放變形金剛的電影院也搶搭這波風潮了啊!!一天不知道有沒有百萬的收入?

 

看完整體的感想,雖然片長已經超過2小時多,但就是還想看更多,看的過程忍不住一直欣他的的特效,真的很棒!

 

這次感覺,主要繫在"人"的身上比較多,而且狂派的戲份感覺也比博派多,然後電影始終壞的機器人總是比好的機器人大很多很多又多很多隻很多隻呢。超不公平的,是為了要顯現正義始終是贏的那方嗎?

 

另外,很棒的地方,在於藍尼上校的長官會挺他,會相信他做的決定,所以就算中間穿插那個總統所謂的顧問在那邊耍大牌,也讓我不會那麼度爛劇情~~

 

 

 

 

 

 

以下的感想有牽扯到劇情~~~~

 

 

 

 

.我有猜到那個女學生是機器人,但是萬萬出乎我意料之料外的是,怎麼會搞的跟魔鬼終結者很像的液態金屬人,可以擬態~這很怪,我以為他們可以copy的只有機器,所以現在是連人都可以copy了嗎?

 

.中間5隻組合的超大機器人,真的是看到他要去破壞金字塔挖出機器,才知道變形成那樣是有道理的,結果,合一直說,那隻應要要很強耶,怎麼一下就被打壞!诶~我的理論是,前面跟中間已經演太長了,所以那邊只好演快點吧!

 

.那些至尊的出現,我以為他們會集體復活說,沒想卻是在夢裡出現!!想說拿那個方塊對他們指一指大家一起活過來,一起對抗惡勢力不是快很多,結果讓我超驚訝,這是怎樣,擬神話喔!我超不解~不過Optimus Prime這個後代長的比首代不那麼異形許多~

 

.我真的以為Optimus Prime跟天火組裝在一起應該也會變的更大吧,是沒錯,變的超強,一下就把另一隻壞的Prime解決掉,但竟然沒殺乾淨,讓Megatron&Starscream烙跑,難怪還要第3集繼續吸金,而且最後打完,就把那些裝備卸光光,真是浪費資源~

 

.其實我也不理解,那個破壞太陽的裝置跟維持機器人的生命有什麼關係,大概我看他電影的解釋沒懂吧,不知誰可以解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