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住過的人大概都知道我稍微有點點的地板乾淨偏執狂
住女宿的時候,我就想把地板弄乾淨加打蠟
在家裡的時候,只有打赤腳時踩到一點點灰塵顆粒,我就一定要吸地
然後只要踩到地板是黏黏的狀態,就非得擦地不可

但就只針對地板喔~~~其他的地方桌子床鋪啥的 我可以不是很在乎
但是地板就不行啦!!!

這幾天打掃了一下以後會常常出入的地方
真的是有夠髒到爆
第一次先用"威猛先生"拖過全部的地
把地板上成汙已久的泥土跟細微的灰塵先拖起來
換水時,到出來的水,說是""泥巴水""都不為過~~~
畢竟在我之前已經是隔了多少年沒人打掃
而且所有的人都是腳底踩著泥巴之類的東西到處走

接著,換吸塵器上場
把小顆粒石頭等級的還有灰塵蜘蛛網全部吸掉
很抱歉昆蟲們,請你們住到屋外去吧~~~

最後工程,當然就是把全部的地反覆擦個3~4遍
放東西在地上經過太陽照射還可以隱約看出反光才算ok囉!!
要不就有違我自封的
吸地拖地女王
至於一直都想跟我一起住撿便宜的人姐姐妹妹們
~~~~~~~~~sorry沒機會啦

我的代價就是手上出了3個很爽的水泡
不過1天就消了,所以還好
請欣賞一下我的大作照片

這是棟不知道多少年的舊房子了
蛋秉持著,住得了六福村,就住得了任何地方的精神。。。




以後樓梯間上樓通通必須換成室內拖
我總共拖了一樓到三樓的樓梯間
以及二樓主要的房間區
大概花了我2個小時吧,我自己是覺得頗快的說



到一樓以外的一樓地面就免了,所以剛好可以看看之前的髒的程度,不要以為看起來還好,你可是要反覆拖,才會出現原本地板的面貌呢!!!



我真是太強了 太強了 太強了 太強了 太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