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大希望,就是住台北縣某市的居民啊~~~
跟我一起抵制這台車吧!!!!!!

今天我騎著腳踏車與老娘騎著機車享受著土x市中x路悠閒的騎車
騎到中途在""停""在路邊休息撥打電話
禿然
後面一台銀色大車 車號6919-外星人 靠我們很近
(PS.英文字2字提示 就是外星人縮寫 應該很好懂)

因為我停在路邊休息   (而且那是紅線畫好好的喔...照理汽車也不能停)
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停在路邊休息打電話吧

但我背後可以感覺到他很不客氣的逼我越來愈近
突然
我的腳踏車整個被推前一大步
超級火大 馬的 e04\皿/!!!!!!!!
你開車了不起 直接撞我了是不是!!!!!
我先回頭瞪他

他不下車 還是坐在車裡面 又再撞我一下 所以我跟我的腳踏車又往前推進
真的是 他馬的有夠e04!!!!!!!!!!!!

我回頭大叫 "你撞到人了 你知不知道啊"
他還是不下車喔  我真是他媽的好心 自己還往旁邊停了一點 覺得自己真是蠢
結果他既然得寸進尺
往前開 去推撞我老娘的摩托車
馬的 你眼睛有沒有長啊

好~~他終於給我下車了
是一個灰髮中年跩老伯 (看了就讓我不順眼)看到他走出車門
哼 我使出我的潑婦罵街+河東獅吼+咄咄逼人的本能開始罵
你撞到人,你知不知道
他說:我沒看到妳

靠~~~~~~~~~~~~~~~~~!!!!!!!!

一台腳踏車,我坐在車上都比你站在地上高,你自己承認沒長眼睛嗎?

我再說:你車頭撞到我車屁股沒感覺嗎?
       你開車了不起嗎?
       看我騎腳踏車好欺負是不是?

他竟然:我不知道 什麼看你好欺負

e04!!!!!!!!!!!!!

什麼叫"我不知道" ?!!
你是騙我不會開車嗎?(翻桌)
車子稍微碰到東西感覺是多麼的明顯,你說不知道?
你撞了我的腳踏車 又撞我娘的摩托車 不知道個鬼
你自己承認你沒有長神經嗎? 我看原生動物都比你強 生物等級分類也比你高
我再度嗆下去 你撞到人你沒感覺 那我看我報警比較快

結果是我老娘勸阻我說 算了啦 不要這樣啦
差不多就這樣落幕 路邊有很多人在看
我覺得很爽XDDDDDDDDDDDDDDD

因為丟臉的不是我!!!!!!!!!
是你這個一直被我叫囂的撞到我的 我要讓大家知道是你撞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