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某天意外發現的,

第一次出去吃東西,看到桌上的桌號,

獅弟說:這個是five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對5特別有印象就是,

然後我也沒再多理認字的事情,

平時頂多玩玩字母跟數字的拼圖,但是不強求他認得給我看,

 

接著,某天,他喊出來的數字愈來愈多,

我才感覺到,他好像真的認得他們了~!有點驚訝!

 

至於字母的部分,也差不多在這種情況下,慢慢記得,

看來我也可以加入注音遊戲了,這樣搞不好都可以早點認得!

 

可能就在陪姊姊練習的過程,

默默地學會所有的數字&英文字母

相較姊姊同期真的算很早了,畢竟姊姊到4~5歲開始,才真的有認得數字跟字母。

主要我也不是很認真的在帶認字認數字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