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買了自律表,也討論要執行的項目,

今天第一天,執行的還算順利,

每一項我都陪著完成,雖然中間有一些不愉快,

當然也是我平常一直反覆叮嚀,但是又忘記的地方⋯⋯

4:30帶出門上翻滾課是我情緒最down最不想講話,還好有上課的緩衝,我騎著車四處晃一下,晚上回家洗好澡,吃飽飯,開始,第一個陪著閱讀作文,接著珠算跳舞,最後是把英文唸完。

於是,今天7/8顆星,我跟獅姐說,你看,我們今天這樣把每件事都做到,時間充分利用都沒有浪費,我真的覺得很開心,你覺得呢?

獅姐:我沒想到我可以收集這麼多星星耶

我說:會嗎?所以你看,是不是做到每件事情,其實沒有這麼難啊!我們明天繼續喔!

獅弟有一些喔比較簡單的生活項目,也都滿願意達成,8/8,所以我當天獎勵給了一張大貼紙。

 躺在床上時,獅姐說,媽媽你到我床上躺一下吧!

我說好,剛躺好,她自己說,媽媽,那我每天有集到7/8星,你就要來我床上陪我躺一下,我就說,好啊!當然沒問題!這是你每天小願望嗎?

他說,對。

然後他又說,如果只有6顆星的話,就不要陪我躺,我笑笑說,那這個是你自己說的喔!

今天是個好的開始,

甜甜的小願望,趕走了我下午的鬱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