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上完了一期對於母子二人異常艱辛的課

其實,課程內容我真的覺得很棒!

但是,這隻的投入程度真的很差,

躺在地上,坐在地上,一直要抱抱,無視教練指令的情形頻頻發生,威脅利誘也沒有達成效果,足球課其實是媽媽的足球課,因為是我在暖身,我在踢球.....那他在幹嘛呢?

就是在旁邊耍賴不知道在幹嘛的幹嘛~

中間甚至有一堂課,我崩潰到上不下去,直接15分鐘請假離開....

生著悶氣帶著弟弟離開,我火大到不想講話,開始摔包包....真的是氣瘋了我

弟弟,一度拎著球給我說,我拿不動,我就把球丟掉說,拿不動的話,就丟地上,看誰要就拿去啊!

他就大哭著撿回來,接著我自己坐在椅子上,一句話都不想說,

冷靜點以後,我就說,你知道媽媽在生什麼氣嗎?

他說:因為我亂踢球

我說:我不是生氣你亂踢球,球本來就是拿來踢的,我是生氣你都不跟大家一起玩,然後教練說要跑來跑去的時候,你都坐著不動

他說:因為我不喜歡踢球啊

我的天啊,但是平常你也會玩球啊,根本就是今天教練要你幹嘛的時候你就不幹嘛啊....不止足球課啊,翻滾課也是啊!

這天是2020.12.29

經過媽媽發轟的這週,下週不知道怎樣,突然,翻滾課願意進去上課,然後不用我陪.....隔天星期二的足球課,也開始願意跟著做點事情!

這是什麼情況!??????

所以1/5 1/12 1/19 最後3次足球課都算是有正常上課,

但是如果教練有練習請媽媽不要陪著做動作的時候,就會出狀況!

 

好,其實,這沒什麼大不了啊,因為姐姐也這樣過啊⋯⋯

原來兩個同一天生日的,某方面就是一樣難搞。

 

最後一堂課1/17,教練特別幫大家用單眼拍了很多帥氣的照片,

1.jpg

2.jpg

5.JPG

以上的暖身活動,大致上都沒什麼問題,

但不知道怎麼樣,最後要比賽時,這隻黏在我身上一動也不動....就這樣,所以沒有踢球照!

然後,教練讓大家自己往鏡頭前面踢球的動作,

他大哥直接坐球上,也是一動也不動....??

 

4.JPG

看照片的笑的如此開心,也提醒自己別忘了,上課上得多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