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輯 Secret Codes and Battleships 的"Bloodstained Heart",這首超好聽!

 

新專輯 Secret Codes and Battleships 的"Black Out The Sun

這首真的是我新專輯中最喜歡的歌!!


新專輯 Secret Codes and Battleships 的"Stupid Mistake",也是個人最愛!


The Tension And The Spark(2004) "Popular"

 

We Are Smug (2009) "Hot Tub Blues"

這張專輯唯一出現的歌,這首是這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

聽起來很不像,但完全都是DARREN自己的聲音!


Affirmation(1999) "I Don't Know You Anymore"


Spin(2002) "Crush (1980 ME)"


Savage Garden(1997)"Truly Madly Deeply"

天啊!!聽到這首歌簡直是~眼淚超自動馬上就來!一點都不誇張~

為了這首歌愛上他,現在可以現場聽到跟親眼看到,這種感動!真的是沒有言語可形容了。


最後一首啦~沒有安可曲了....

新專輯 Secret Codes and Battleships 的"The Siren's Call",超好聽!


Darren Hayes現場跟錄音帶是一模一樣,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有落差~

這場演唱會的錢,我覺得花的超值得,尤其在郵輪之後比較下,更讓我覺得強過郵輪,好險他的排程是5號而不是4號還是什麼其他天!想想我真的是很幸運!

散會之後,我看到有些歌迷等在後門,對著後門大喊"Darren Darren",就是想再一睹Darren的丰采吧,原本我也想加入了,但又被合兄拖走說,你剛剛看夠了,現在不要再繼續當瘋狂歌迷.......

我這輩子也沒當過瘋狂的歌迷好不好!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