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哪個晚上了  我帶雙雌下樓去散步

他們兩個一路衝叫到一樓 因為平常都是到一樓才牽起來  樓梯都自己走

我只有覺得不太對勁  只想說 大概是太開心吧!!!

還沒覺得不妙

當我走到一樓  我看到他們兩個還在叫  又一直摳門想出去  這時才覺得有必要這麼開心嗎?

當我一開門  看她倆衝出去 真覺得是我大大失策

原來 "小黑" 在外面

他們兩採取肩頭並進的方式 朝小黑 狂吠  這時深深感到她倆團結力量大

我趕緊叫bobo回來  bobo被我大吼嚇到  縮在別人的機車 後面躲著

但肥仔卻想跟小黑示好 漸驅上前聞聞小黑~~~

我努力的狂叫肥仔回來 他隨便聞了一下  就跑回我的身邊  有點欣慰

大事不妙來了

同時 年輕力壯的小黑也很幸奮的 跳來跳去  阿伯根本牽不住自己的狗  就跌坐地上

真糟糕...我抓緊他兩 大聲問候 "還好嗎?"  他也沒回答

突然我後面下來阿伯的老婆趕緊把小黑牽回家

哀.....雖然不是我們家的狗絆倒阿伯 但是 哀  大失策

 

自從小黑搬來我們樓下3樓  頭一次尾隨我媽回到4樓  想進我家的門 就被肥仔bobo兇回去 ~~~

從那次就已結下不解的樑子   但說真的小黑也很白目 3樓自己家不回偏偏要進我家  難怪會被凶

但之後只要小黑出門回家 他們兩就要激動叫上好久才爽...

反正那戶3樓的人家也很奇怪 每次都說自己的狗有牽  有牽怎麼會跑到我家

其實我們都有養狗  狗狗會有的反應  很正常,我都無所謂  所以我也不在乎  !!! 

反正以後大家都小心一點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