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春第一天的上班~理事長包了個紅給我~

還說:你最乖,給你一個紅包。

我超級驚訝,有哪個地方的老闆有這麼好的啦~~

真的很值得好好紀念耶!!!!!

不論大小,那份心意就讓我覺得很重!!是吧!!

雖然理事長常常跟我講一些好的543,像是對待父母親要多陪之類的,或是搞笑奇怪的543,甚至交代我要保養自己的身體,都是我把當小孩這樣吩咐事情都好~但真的讓我感到理事長待我不錯捏~嘿嘿

牛牛還真是個好地方,真開心來這上班,

這裡是少有不會讓我有星期一症候群或是長假結束症候群的說~~haha

這樣不免又要讓我感謝一下TMIAH的訓練,BAPHIQ的認識秘書長,讓我有這機會在這新環境還滿順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