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過完開心的小虎隊歌舞團(改天PO),晚上吃完學姐喜酒~就到了星期天打工日,

星期天真是個超級不順的一天。真的讓我一整天一直罵髒話~~

一早巡點,先到RT中和,才到一下下,就接到公司電話說:快,C4重新威猛請假快去頂著那個位置,你現在馬上過去~

好,我馬上從RT中和飆到C4重新,11:20左右到,穿著便服賣威猛,同時等著生病的妹妹把器材拿來給我,然後中途我又接到公司電話說:接問的妹妹到了嗎?到了的話你趕緊回C4中和/RT中和(我不確定是他講錯或我聽錯)。我說好。賣到13:10左右,接替的妹妹到,換手~~

這裡穿插個小故事,拿器材給我的威猛妹妹到的時候,跟我小聊了下,她說:等下我老公會我去看醫生,我說:啥~!!!你結婚了喔!!!你看起來很年輕耶!!你幾歲??我連環炮的問了一堆問題。(我那時心理以為只是小妹妹暱稱自己男友為老公。)

她回我:喔~~我20啊!!

我嚇死了,你20就結婚耶,好有勇氣喔!!

她說:沒有啦~~就感情穩定就結婚了啊!!我想說這樣我就可以專心工作。

我聽完想想,她的理論也沒錯,或許我們這些人都想太多擔心太多,或許不要想太多單純一點,也是不錯吧!

結束對話。

我離開C4重新C4中和/RT中和,騎到半路,又接到公司電話問:你現在到哪了?

我說:快到RT中和啦!!

對方說:你去那裡幹嘛?

我說:點沒巡完,不是從頭開始嗎?

對方說:你去那裡有意義嗎?

我說:甚麼意思? 

對方說:你現在是C4中和出事,你不去C4中和RT中和有意義嗎?

我說:剛才又沒說是C4中和出事。 (接著我就聽到她大聲跟另外一位小姐說,他說你剛剛沒跟他說要去C4中和啦!)

反正我就說:沒關西,反正我現在就過去C4中和

電話就掛掉了...................................................

到了C4中和,我又打回公司問,這裡出甚麼事?

公司說:LUX妹妹沒到,你趕快去頂點!我說好。

進去一看,LUX妹妹在啊!!!!!!!!!!!

我馬上打回公司說明:他在!

公司說:怪了,他沒回報她有上點,而且我叫威猛妹妹去確認,威猛跟我說他沒看到LUX妹妹@@

積於責任,我先跟LUX妹妹提醒說,你到點是要先跟公司回報!

再過去問威猛妹妹說,你今天有接到公司電話叫你去確認LUX妹妹在不在嗎?

威猛妹妹說:我電話都開著壓,今天一天都沒接到公司電話耶!

靠~~~搞錯點了吧!公司是打給哪個點問哪個威猛妹妹啊???搞錯了耶!!!

算了~火大也於事無補,還是趕緊做我自己的正經事,我的行程已經被搞的大亂,現在在哪間店就從哪間開始吧!C4中和當第一個吧,但這時候都下午2點半多了,弄完C4中和,下個去RT中和

RT中和,又發生一件很幹的事,有個妹妹的麥克風故障,我為了換組新的給他,換證進賣場,正把我私人物品鎖進櫃子,要把賣場證件別起來的時候,靠,賣場證件不見了!我沿路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耶!!!!怎麼會有這種事啦!!!!

算了,先把妹妹的麥克風換好,然後回去換證處直接賠200比較快,就這樣,平白無故損失無意義的200!!!!!!!!!!!!!!!!

算了,我後面還有一堆事耶,賠錢省時間了啦,我哪有辦法在賣場找那張小小的證件。

接著下個點又是C4重新,老實說,我奇模子被搞得超差,真想給他開天窗,不想再巡下去,但我個性是不會做開天窗這種事,找個地方坐下,這是我今天第一回的休息~~~重新整理心情,就出發去C4重新~~

處理完C4重新都晚上6點多了,眼見後面還有2個點(全聯中華店&C4桂林,距離C4重新也太不近了)根本是來不及,只好打回公司請他們另外派人去巡另一個我來不及的了。 然後,我自己去全聯中華,到那邊整巧6:50,離妹妹下班只剩10分鐘!!有夠驚險!!

反正,今天一整個就是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