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唱歌的我們,終於又逮到機會跑去小芳家叨擾~~

每次去,王媽都準備超豐盛的,深怕大家吃的不夠,但真的,每次都準備太多啦~~吃超撐的,而且我晚上還要去吃喜酒,我的天啊!原本我的完美計畫是,晚點到,避開中餐時段,然後跟著大家一起唱歌就好,但想不到,我到的時候還是太早,看到桌上一堆好料,哪管晚上的喜酒是哪回事了!!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王媽的一桌好菜啊!基本上,成員如圖不多做描述.......

1.jpg

吃到第二回合,我們的重點就是歌曲啦~

至於唱了哪些內容,可以直接去看COCO小虎隊的網誌描述。 

任何一首年輕時代的青春歌舞團體,蚱蜢,小虎隊,台語歌,情歌對唱,需要"啊"的歌,甚至是八點檔或是超級老歌~~唱唱跳跳,走位,演戲,隊形能玩的都被我們拿出來玩了。

2.jpg

3.jpg

現場實錄~~~~實在太讚了  

只不過這首歌不是非常女,下次點真的非常女來試試。

4.jpg

很可惜有位急迫想到垃圾的媽媽,完全沒參與到這段樂趣,拍完大合照就趕著回家丟"拉機",導致落了甯的小碗在人家家裡,你們兩夫妻還頗有異曲同工之妙的,上回老公忘了自己的外套(歡慶合的新居落成),這回老婆忘了女兒的碗~~! 

其實快樂的時光真的過的特別快,講真的,下午開始唱才唱2-3小時罷,我們就解散了,真是短讚啊!畢竟我還要趕著去下攤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