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兩隻狗 常常會有很有趣的事情  好比是階位 爭寵......

首先這影片為何我覺得特別還是要先說明一下~~~~

基本上,BOBO是完全不敢坐在肥肥的床上,要是我看他坐在肥的床上,也都是肥仔不在家時偷偷摸摸坐上去的......這次,在家裡難得看到以下的情形。

不知道是怎樣,他今天就在肥在的面前大辣辣的坐上去,肥仔無處可坐,就窩在平常bo會坐的小墊子上,我看bo坐得這麼理所當然,當然要把牠叫起來,鬧他一下~~

厲害的來了,肥宰當機立斷毫無遲疑的馬上回去自己的寶座...........................

總覺得,肥,很多時候也讓我很無言。請參見doggie doggie文章一堆.

[DOG] 好命狗

[DOG] 肥之"豪氣小沙發"

[DOG] 我有一隻愛哼哼唱唱的小肥~~~要開音響喔

[DOG] 天氣真的很冷 大家的寵物都在床上吧

美女睡臥百圖選 finish~~~

美女睡覺百圖選1~~~

[dog] 2006.7.21 我有一隻愛作怪的汪汪肥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