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跳脫短期小助理的工作了~~基本上,那邊的工作我也沒再多做記錄

之後,跑去了行銷公司做了2天,2天都做到8-9點,實在令我很受不了,所以也跟他們說,我以後做做你們六日的打工就好,至於全職性質的,還是算了作罷,我實在無法負擔.....做了兩天也讓我真正佩服還能留在那邊繼續上班的正職們,實在太強了。

就在我流連在找零工的時候,前退休同事打給我說,你要不要來牛牛這邊上班,我就說,如果他們可以接受我做短期的工作到3月底,我就過去上班,這位老同事聽完幫我去關說關說,我就這樣沒有面試直接來上班(1/21)了~~~哈~~

這邊的工作環境非常單純,目前連我總共4人,同事人也都很好相處,只是太常一起出去吃飯有些請來請去的習俗我不是很融入~~總覺得這樣你請我一次我請你一次的做法,變成常態感覺很不好!!

總之,我剛好來的時期遇到辦公室大搬家,從21號到今天都陷入打包,裝箱,搬運,拆封,整理的混屯中。

這個環境下我看到許多在之前辦公室見不著的世面,認識到一些以往不會遇到的人。

上班第一天ㄌㄕ長稍微跟我聊聊之前工作的場所,一講到TMIAH,他馬上就道出所長XXX,太猛了,我看我到哪都一直在差不多的環境下打轉,哀~~

然後,ㄉ姐常常帶著我到外頭辦事情,認識他的朋友,第一件我們辦的事情就是燦坤買液晶螢幕,正巧遇上燦坤滿千送高麗菜,於是就這樣我們抱了一顆大高麗菜回家,懂姐她沒開火,所以讓給我帶回家,我原先以為是2-3棵吧,沒想到袋子開來,卻是這麼大一粒!!!

至於好不好吃,等我們家煮了有機會再說。 

1.jpg

 

之後,另外一件辦事情,ㄉ姐一早先帶我去個進口咖啡豆的朋友家辦公室用的咖啡豆,然後順便給老闆娘請了杯麝香貓便便豆咖啡,聽說1磅是好起千塊的說~~

不加糖也不加奶精,好喝耶~又香又順口,不會像有些咖啡喝起來酸酸的!!

當然,也坐在那邊跟原本就在他們店裡的媽媽們小聊了起.....

聊到後來竟然還被咖啡豆老闆娘拜託幫她兒子簽個紅線,我原本以為老闆娘字開玩笑,沒想到阿還真去拿他兒子的照片出來說,你看,這我兒子,高高白白的很斯文,很乖不抽菸不喝酒,晚上不會亂跑出去玩.......(真的假的有這麼乖嗎?)

ㄜ~我會盡量色人選吧!

總之,這裡上班方式環境生態,是我覺得滿酷的地方。

另外我也真的是好狗運,窮困潦倒之際,都有工作找來~~

也因此我發下一個宏願,在這裡上班的期間不素顏不亂穿,目前已經算是持續7天,繼續保持下去吧。

靜觀之後看看還會有甚麼趣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