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輪到我顧服務台
想當然爾,就是要接收各地打來的電話騷擾跟委妥業務處理的荼毒

常常會產生以下的對話
我:您好,請問您有用塑膠袋包起來嗎?
他:有用箱子裝
我:嗯,請問您有用塑膠袋包起來嗎?
他:我裡面有鋪毛巾
我:沒關西,那有用塑膠袋包嗎?
他:用箱子裝不行嗎?我之前來不用啊!
我:那可能是之前的人沒跟您說清楚吧!

    但不管怎樣,我們還是要用塑膠袋裝好
他:喔,那沒有塑膠袋
我:好,我給你一個,請您把它裝好,謝謝

這種對話時時在發生,不一定是按照這種順序,通常都是反覆或跳來跳去的,但就是那幾句。
有的比較的,就是不信邪,還要重頭再問一次,我真的不懂,我的問題很簡單,就是有沒有用塑膠袋,為何不能直接回答我的問題呢?然後又要重問,要步就是重新敘述他的包裝情況。唉~~~我真的不懂。
像這樣搞法,我真的再有耐性都會被搞到沒耐性,想想,我們一天要碰到多少這樣的人,回答多少遍同樣的問題,真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