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來了個恐怖的新店<->烏來來回

1.jpg

出發前,這次我有記得帶照相機,但是才剛出發騎個10分鐘而已,我猛然想到我忘記帶記憶卡!還插在電腦的讀卡機上,於是又回頭去拿,這裡就小小的多消耗一點體力掉。

拿完記憶卡裝進相機,我們這趟才算是真的要啟程了!一路上我其實都騎的不快,因為我一直在拍路邊的小狗,畢竟路上車水馬龍的,拍車子怎麼可能會比可愛的小狗好看。

快樂的平路結束,很快就彎進碧潭,馬上就是上烏來的上坡,說真的,沒騎過上坡之前,我總是天真的以為,慢慢騎就會到了,這次怎麼樣的慢慢騎,我都有種永遠不會到的感覺......................

路程真的不長,但我第一次如此的上上下下的山坡路段,累暴了,我不時的停在路邊休息,但是,能源始終無法回復完全......

2.jpg

我照的第一個大坡這兒,回頭看有種,天啊!雖然氣喘如牛但我有騎上來耶!!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FU

同時,剛好合的車子烙鏈~~後頭有個阿伯不知從哪追來的,還幫忙我們修車,修完他就自己往上騎了,一下子就不見蹤影,而我還在休息。

3.jpg 

上山途中,有個大空地我休息比較久一點,想說應該復原體力夠讓我衝上烏來,沒想到,我上了車腳踏了幾下,大概只爬了100公尺,我又落地了,真是爆笑~~

一路上,我不知道被多少騎士超車,有超過我的,已經從對面又下山,看到我又給我加油打氣說,快到囉!!

也有從我後面追上的,跟我說,快到了,再算兩支電線桿就到了~順道陪我慢慢的騎一小段,真是夠意思的車友啊!

中午隨便挑了一家店吃。

4.jpg 

這兩隻玩的很開心............

5.jpg 

吃完,就下山了,回程雖然也有上坡路段,但總比來程少,我覺得最爽的就是可以大滑下坡,速度飆到40,超舒服的~~

7.jpg 

下了烏來,我們是從碧潭的河濱自行車步道回家。

碧潭感覺跟以前比起來,變化好多,多了好多餐飲店,整個設計也美觀很多。

8.jpg 

後來騎自行車步道的時候,真的很輕鬆,所以經過上坡的訓練影響是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