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all 防火牆

我真是不敢相信我昨天晚上為了把這部片子看完 到快1點才睡覺才睡覺
Harrison Ford一直以來我對他演的片子都沒什麼興趣
果然 這部我還是有同樣的感覺

整部片我看到中間時再是覺得有夠扯...

他的小兒子也真天真爛漫  
老爸都跟他說 在他家的人不是朋友了 不要跟他講話
他小兒子還可以跟壞人坐在客廳看電視聊天 吃壞人給他的餅乾
結果裡面有花生 害自己過敏休克
我覺得超不正常....有哪個小孩對侵入自己家裡的陌生人 打自己的爸爸 罵媽媽姐姐 又把自己推倒後 
還可以友善的一起在沙發上聊天
我不懂....看他兒子又不是演什麼都不懂事的年紀  怎麼會這樣啊
看來是想製造 兒子命在危急所以爸爸非得跟壞人配合的劇情吧!!!

再說裡面那兩個壞人好了  真的是壞很討厭 隨便就打人罵人的一付痞子樣  連我都想打他們

後面他老爸幫人家偷完錢後,還可以回家用繳果汁機殺掉一個原本要殺他的壞人,恩~~~很厲害
接著再跑去他好朋友的大樓  東爬西爬的進到朋友家裡去,果然家人被綁架的時候,唯一的拯救者腎上腺素就特別發達!!結果老爸卻目睹好朋友被壞人滅口,真衰,反正他只好繼續自力救濟

這部片 我們學習到,網路世界的可怕,懂程式語言的人的厲害,真的不要太有錢,否則就是容易被當成搶錢對象~~
還有,小狗的項圈我們都要裝GPS,如果被綁架一定要把小狗帶著,才有辦法追蹤,這東西不知道貴不貴??
個人還有一個疑惑就是,要查GPS的位置,電腦是不是都要上網呢?他老爸隨邊把車停在路邊就可以查耶,是整個西雅圖都是無線網路的區域嗎?很奇怪耶!!
結局---->警察總是晚一步  老爸都把人殺光了  警察才來  果然還是英雄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