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2(三)

 

今早我幫小仙女跑公文加影印公文附件要寄送的資料

首先,下去3樓找收發拿3.5磁片給他存

但磁片好像壞了,所以讀不到檔案,我就打電話回8樓問小仙女怎辦~~

我也順便說,耶,你要不要自己跟收發說,比較清楚

小仙女也好。good,乾脆

我就把電話給收發說,他跟你說比就清楚,

但是,收發就不想接電話的樣子,只說,你跟他講就好,都一樣

好~算了

所以,當傳話筒的開始

一邊幫收發問小仙女問題+回答

另一邊收發問我小仙女問題+回答

這樣子傳話有比較清楚嗎?

這.......真的很奇怪耶

 

算了,反正,講完電話,收發說,你這個公文還要印附件資料9份給我喔

我說好,東西拿著就要走了

他又說,那你這個公文內容確定對不對啊?

我是不耐煩了,只說:這又不是我的公文,我只是幫她拿東西下來。

大概口氣沒多好!

他突然瞪大眼睛看著我,

那種感覺很像是說我怎麼這麼不負責任的回答。

我ㄋㄠ啦,膽怯了,就說:我再回去問問看~~~

 

回來後,影印那些資料大概花了半個多鐘頭,再把東西拿回去給收發,

我感覺他態度變了,會跟我說"謝謝"~~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