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22(三)

 

最近算是緊迫星期

星期一,一早來看到信用卡電子帳單!

看到一筆6000多的visa費用,一個shit就出口了

怎麼漲價長成這樣啊?

而且這個月領的1﹒6K全在卡費上,好啦,免吃飯減肥啦~~~

 

晚點,多多走來我這叫我改公文,其實上星期五離開辦公室之前就改了3次。

今天又要改,還說,人家小仙女是已經好幾年的功力,現在你沒時間了,你要馬上成長!!!!!

(心理又有無限想罵的話,這是該馬上成長的喔,要不是你自己沒有正式的,幹麻要我來,更何況,不在其位不謀其政,我來簽公文,名不正言不順。是我太愛計較嗎?但很抱歉,我真的就是這樣想。)

中間又不知道講了啥的有關小仙女不在的3星期,我要代公文的事,我沒聽很懂!

他對著我跟小仙女說,沒關西別擔心,短期內我不會換掉妳的!

(這句話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對誰說,但是,我很想回,你放心,明年你就不會看到我,哈。這很像我之前的一個夢"大年初一做的夢";又跟小芳討論一下,她說不管那句話(短期內我不會換掉妳的)對誰說都很不恰當吧,也對,但沒辦法,這大概就是這邊所謂的官僚笑話,還有很多這類的或另類的,我真的每一個我都笑不出來,有空再整理給大家看看~~)

 

下午,禿然發現,诶,怎麼可以上吳明皮克,一下子有很爽的fu,我就連進去東看西看。

沒放縱多久,離開座位去弄東西,回來,看到兩個人在動我電腦!!

大驚!!!!我網頁都開著耶!!!!!!有種被抓包的驚嚇!!!!

回位置,那兩個人說,你這個網頁不要上,上面很多病毒,你連進去,就會自動下載很多紀錄~~就是那個無名的網頁!

無名果然是個大毒窟吧!

天,這裡的資安人員,真的是工作異常盡責的糾察隊,上沒幾10分鐘的網,就被抓,都視病毒惹的禍!

這樣我之後根本連開那個網頁都不敢開了,要不然資安的人一定動不動就往我電腦跑要解毒幹麻的,這樣臉就丟大了!

 

Ps. 之前,資安還發標語給大家投票:像是,資安人人有責的的那種,10幾句,而這邊的人,大多都對資安異常不爽了,想把標語改成類似,ㄗㄢ管太嚴,公文不用辦;ㄗㄢ管太嚴,資料查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