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2 中午
 莫內的花園  

一進到這個花園  先看到1隻狗  再進到座位的地方看見1隻貓  這種敘述還真的很是無聊
但是一定要看一下這隻厲害的貓咪  真的是"壯碩"   "massive"   " ㄛˊㄍ一ˋ"  

我們一進去的時候  這隻Q貓在椅子下面睡的死死的  對於來來往往的客人 完全沒有反應  可以安心睡到死腳朝天

就連我們在併桌  拉椅子  也只是大牌的不動 我們只能閃避牠  牠老大可是一動也不動的猛睡

來來來  看看四腳朝天
頭撇向左邊睡睡  再轉回右邊躺躺  
女生 睡到肚子翻大開   真的是不雅觀阿

一定要來看看這付葫蘆型的身材
可以讓貓貓大成這樣..............................伙食費肯定不少

等待餐點中..................................................................................................

 




來了第1份  "蓮花套餐" ------> 五穀飯上搭配蓮子 旁邊有荷葉  涼拌的蓮藕非常清爽  一大塊豬排
最厲害的是下面配上好像有點肢障的蓮花指 

第2份  "鮮菇悶飯" ------> 五穀飯上搭配各式各樣的菇 杏包菇 金針菇 香菇 木耳 .....

底下的飯吸飽香菇的鮮味湯汁  oh my  god  真的很讚

結果我點的 "南瓜焗烤飯"  -------->  裡面有滿滿南瓜 真的很好吃  恩....忘記照相了啦 ><

吃飽飯  在餐廳裡面做了好久  一直看搞笑大哥high翻天的搞笑

這種功力 從模仿 唱歌 亂78糟的東西一堆  害的我們大家 笑到臉頰發酸  喉嚨沙啞  無言以對

要是阿合一起來的話  場面大概是依發不可收拾

好不容易 大家終於願意屁股離開椅子  要來逛逛這座莫內的花園

其實 他座位分成兩邊 明顯可見的是 我們一開始就選定有冷氣的內位  而且還是冷氣出風口底下

外面的座位  可以讓你欣賞蓮花池跟一整片風光 但多少會熱一點  池子裡有很多很大片的霸王蓮  真的是很壯觀

小芳還想上去坐坐看  我們大家都覺得不是很好 雖然聽說 他可以撐起1個人的重量(但是重量是多少 我真的不知道)  但不幸的  我們阻止這波小芳的異想天開  確擋不了 接連而來發生的悲劇....... 

這個長一大堆鬍鬚的東西我還是不知道是啥 

雖然我有是唸3類的人  但對於植物昆蟲的認識可說是淺之又淺  就不提了

我個人走在下面的時候 比較害怕是會有毛毛蟲  蜘蛛的小玩意會掉在我身上

發功  水就這樣流出來了.....  ㄜ  無言 

活動總監  跟你照相玩的結果  只想說  以後還是少跟你合照算了

右邊兩個圓的跟丸子一樣  你是想逼我們瘦到跟你一樣  還是你要胖一點跟我們一樣

但其實COCO早先就提到脂肪流失  這種丸子問題應該是我比較嚴重 

哇哇哇哇哇~~~~~

超美吧很有意境吧,哼哼,還加上柔膠  整個就是很柔和,我想我要改行了 當攝影師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還是想聲明  拿便宜的像機  可以拍出我喜歡的照片 就是好相機  哈

雖然我知道還是會有人覺得很不屑啦  但管它!!

如果拿很貴的相機 因為比較重 就加強臂力&手的穩定度  否則 ....哀  COCO你知道我再說誰的.

對啦,我覺得我放你的照片還真的大量耶  我看 我這裡都快變成你的部落格了

來了 這裡有段心酸的故事必須要成述一下

在上午 小芳已經表演了許多拳上功夫  相信大家都沒有忘記

下午在蓮花池的梗間小徑  又想展現一下自己的腳上的輕功水上飄的厲害

只聽到 她喊了一聲 : "看我蜻蜓點水的厲害"  (就從照片右下的小路跳過去照片上所佔的位置)

我們大家轉頭 就看到  真的是"灰熊"厲害  一腳就給它踩進梗旁邊的爛泥吧

爸爸出動了 : "唉呦  你在幹什麼啦!!"  就趕緊拖著武功高超的俠女  梳洗去 

現在只要一想到那個情景 我就笑翻天

小芳 這件事 肯定會跟著你一輩子  我們以後 不管什麼聚會  絕對會拿來說一說..... 

看看   看看 

粉紅色的ALL STAR  變成深粉紅色

別小看這樣  連只是站在的旁邊的修爸 也濺的滿身的爛泥..... 

梳洗過後  逛花園的行程還是得繼續前進

這張非放不可原因  實在是活動總監   你也笑的太開心囉...不過你背後那個是你的愛情守護靈嗎?? 

古井.....

雙雄未何不好好配合我們

跟我們一起擺超人POSE很丟臉嗎?

幫我拍的人  竟然把COCO的手切掉,可恨~~~

就以這張作ENDING!!!

在莫內的花園差不多就告一段落

我們再度騎著小50 bobo回中壢火車站

屁股真的是麻 腳也真的有點酸 

結論  今天超棒的 

活動總監要換誰啊??? 

點名還是自願~~~ 


想看胖胖大貓的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