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 Me to Hell 地獄魔咒

http://www.imdb.com./title/tt1127180/

 

(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poster&filmid=fden41127180&pid=P-fden4112718001)

 

這部片子驚嚇指數還不錯高,看的過程真的有被嚇到

最噁的莫過於那堆的蟲子體液~~

看的時候,右邊的女生一直叫,左邊的男生小聲的說好恐怖

 

看完的時候,左邊的男生跟他女友說:下次不要再看這種片了~~~

我瞄了一下,打扮新潮男耶,看來,外型酷酷也無法接受這種程度的驚嚇!

 

我邊看邊有感想就是,一部"死番婆"片。

整體看完,沒有一種大快人心的解脫,只有覺得對結局很不滿~

自己貸款繳不出來,都幫你兩次了,還想要求第3次,結果不成就東怪西怪,去銀行還貪小便宜把人家的糖果都帶走,實在是很莫名奇妙!跟他解釋又聽不懂,不是"番婆"是什麼?

死番婆的孫女,也是一樣的觀念,根本就是價值觀偏差吧!那你幹麻不幫忙繳貸款,不是你家的事嗎?(還是有幫忙我哪知)搞屁!,但看他哪種講話的感覺就討厭。

 

我覺得恐怖片一定要有一些道理可循,不可以這種隨機報復,自己看人不爽就隨機詛咒人,一開始的小男孩,是因為偷東西被詛咒,還比較有道理,但這種懲罰好像有點過度。不過,女主角真的是倒楣,坐的離門口比較近,衰到要先服務番婆!

過去看的像是泰國還是日本還是我們台灣恐怖片,都比較存在著因果報應的循環在裡面,看完你就會有種恍然大悟感或是因果中還有因果,會比較容易接受那種劇情,ㄚ這種找倒楣鬼亂報應的,我覺得根本就是爛,胡扯,一點警惕作用也沒有~但,他還是有嚇到我啦!

 

這部片有點不一樣的,我看就是他不大屬於哪種烏漆媽黑的夜晚恐怖片,連大白天你都不能好好安心,照樣被陰魂纏繞~~所以,至少視覺上看起來也比較不那麼累;另外他男友超棒的,無條件相信她,還幫她付靈媒費用,讚。

 

講到後來的那個靈媒,我覺得她的助手真的很瞎,砍都砍不準,竟然把繩子砍斷~鬧場的嗎?不過要是不這樣演,大概也沒辦法Drag Me to Hell 了!

 

片名既然都這樣取了,大家應該也猜的到,女主角是活不成的,他一路都很善心,想送個釦子,都送不出去,最後想到送回去,想也知道一定拿錯~結果還在墳墓跟番婆搏鬥~哀~真的倒楣到家。

說真的啦,我想看的事,Lamia回去糾纏番婆的情節!!!!對我而言這才有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