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告訴大家 我的標題絕對不是亂下的 有噁心的東西就真的一定有噁心的東西
亂點進來看的人就不要怪我沒先警告
















這是COCO的額頭被呆呆人弄傷的證據
整個故事經過+結果 
都讓人覺得很生氣又不可思議...呆呆人之多
好險沒有破相破在太中間....就算沒有太中間還是很令人生氣!!


我剛看到我第一個想到帥哥怪醫黑傑克
而COCO自己想當的是 "刀疤0" 虧他還有心情解嘲自己
真不虧是最佳溫柔體貼代言人

我很愛拍一些奇怪的照片 
所以有這個傷口 
我只好在默哀的同時 也要求讓我拍一下吧!!


既然大家都看我廢話到這了 就再繼續往下欣賞圖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