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有工作上,感情上的問題
總歸一句話,遇到一個正常人有這麼難嗎?
其實當我們自己說自己很正常,說別人不正常時
我相信絕對會有人說"你們才不正常吧,因為你們跟我們不能當好朋友!!"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的

工作上遇到的,人家邀請幹麻幹麻,我不想去,當然就不會去啊
竟然還說 ""我把你看成很重要的朋友,可是卻得不到你的相同回覆""
我真的是覺得滿好笑的,不得不說你是一相情願吧!! 如果互為很重要的朋友,又請問我何時跟您提過我任何重要的事呢? 這難到不也是幻想症的一類啊!!

或者遇到某人一直以為自已對我很好,燒燒檔案資料給我,msn隨便聊個幾句,竟然到處跟人家說  ""我付出這麼多,怎麼她都沒有相給我同的回應""
還真莫名其妙,我沒主動跟你要什麼,是你自己愛用給我的啊,就算你給我還要斤斤計較這些的話,我還更有認識其他也會主動幫我準備好東西的朋友,再來跟你完全不熟吧,msn是沒講過多少話!!
這.....自己作夢中付出了什麼呢~~做太兇囉!!

更或者能遇到一個跟自己很的match的對像真是難~~~

我身邊算是有4個等待正常人的好女孩,怎麼樣才能讓他們遇到正常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