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至此

我有是潛水救難隊的菜蟲隊員  連陸上支援組都搆不上邊的菜蟲

近日穿著隊上的外套上班 
因為這外套實在是好阿!! 防風保暖又擋雨  
重點是外套是黑色的  
其耐髒程度很適合我這個"一個月洗一次衣服換季才洗外套"的胎歌女騎機車時穿!!

(不過保安說他看我穿這外套就覺得很刺目  
可能覺得我很囂張也不一定 
其實一切都是虛榮阿 
自以為穿這件外套就不會再被警察大人攔下來...自以為拉~)

今日逼不得已必須去大老那兒  聊了半小時
( 站了半個小時  大家都以為我被教訓  其實不是拉   他是在跟我談心~)
其實也都是他在講  我在聽  他說了一堆覺得3老怎樣不好  
怎樣愚笨  怎樣庸人自擾畫地自限  害很多CASE都辦不出來....罵很多~
還提到獅子老虎和KISS有多可惜什麼什麼的  芭拉巴拉講一堆--->這是堤外話

重點中的重點是
大老看了我的外套 ( 還是其實他是在偷偷注意我的胸部??)



然後說








 
 


"你是水難隊的喔..."










What??   水難??  是我很容易溺水??   入水很難隊??
到底什麼是水難隊阿!!!!  怎麼不叫我潛水隊或救難隊阿???!!!






這讓我聯想到之前大老對獅子說空ㄨ法事件
他真的很愛用縮寫  英文  ....等可以讓他自以為很高級很不凡很厲害的詞語...真是相當好!!

這篇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分類....
因為是在公司裡發生的 就暫時分類在JOB吧
獅子麻煩妳幫我貼過去你那裏  我又忘記我的皮克帳密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