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下班前提了 QUIT 
好像要說明一下到底什麼促使我這麼做的樣子
但其實
簡單講 我說不出一個確切的原因
綜合來說  也是因為很多很多很多的原因
結論是 我一點也沒有不確定搖擺的感覺

當然我知道我會有不捨  畢竟在這邊兩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
老戰友教了我很多東西  我捨不得我走了或許會有個大斷層
是不是我真的不做下個人就做不好 這種責任感想法 很可怕~~
曾經有人跟我說 要因為更好的工作再走~~聽起來很有道理 但我做不到~~
好像也不用把自己想這麼偉大 畢竟也不是真的有料到哪裡去...

其實我不知道我這篇想要表達什麼東西
或許人各有志吧
在這邊為動物的付出是我最甘願的部分  
至於其他的部分只要做過API的都一定可以體會
這是值得努力的方向  但現在很難是我畢生的方向
雖然我尚未找到我真正想努力的目標 
但是我也還有其他夢幻想像中我真的想要做的事情
我想要為了夢幻的事情努力看看  浪費我的時間光陰金錢 有可能我會後悔 有可能我會很爽!!
不論是出國也好 換個工作領域也好
我絕對是不想單單被綁在這一個地方
TMIAH很度爛我知道 我也可以忍受度爛 我知道 
但現在真的不想忍受度爛了

想走的念頭一直是持續存在的
從我工作的第一天到第一星期 就有了
進入了狀況  上手了 覺得或許我可以好好做下去 所以在怎樣也是撐完一年
做完一年 覺得該是換換工作的時候 又留了
做完第二年 碰完一切的大風大浪真的覺得一切的沒什麼好怕了 但還是想走
所以又留超過第2年.....
直到上星期五我付諸行動  
ACTIONS SPEAKER LOUDER THAN WORDS. 真的很重要喔!!
我很愉快,
我時時比喻自己為好馬 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
沒有人能肯定的告訴我 決定是對是錯是好是壞
但是我想到了決定了  我就真的會做~~
看看這2年下來 我在位期間見證多位人員主動離職 還不是退休的耶
一共20個人+我就21人囉  
這樣的流職率 沒人想來又補不滿  看看這裡的問題有多大
但該思考的人卻不思考
我老娘那天很天真的對我說  應該要對他們說我真正要離職的原因
恩~~~真的是沒有辦法啊
所以我的暱稱成經有過
"我最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卻還不知道錯是在自己的"
"不要被大便不會自己擦屁股的人影響了心情
"E04 E04 E04 E04 E04 E04"~~~代表一切數不盡的髒話
或許有朝一日 我們真的可以成立
"皇家中華民國全國聯合世界聯合照顧保護救生就傷動物團體協會"

這個討論板 不會消失 他會一直存在作為我2年來的日誌
之後就靠還在的COCO來增加這裡的笑料囉
之後我會有新工作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