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想去澳洲的心路歷程,來總整一下好了...

這些事情在我腦子裡盤旋了很久....

一件想做的事被暫緩這麼多遍,還不都是被自己搞出來的.....

 

從多久以前就開始在講想去WHV,大概大學剛畢業受了啟蒙就想去了吧,只是,那時很順的接上了研究所,暫緩....

但機車的我研究所卻沒念完搞個休學,照理講也應該要出發,但覺得自己應該工作賺自己出國的錢,不敢跟爸媽拿,暫緩....

所以回到台北,幸運的我一下子找到Tmiah的工作,作了2年半,想出去的動力已低,甚至是覺得不用走這一趟,又暫緩....

Tmiah工作結束的離職儲金領了12萬,沒認真計畫,卻反倒跑去台中打混,一年內把錢花光的一毛不勝,又暫緩了....

接著,合又找回台北的工作,所以我也回台北,趕緊把電腦繼續補完,暫緩....

接著,先是charge介紹他們公司的工作,沒料到作了將近3個星期由於營運不順,一次被遣了3人,很幸運的,馬上又tiger學長介紹Baphiq的工作,又答應了,於是我接上了小助理的工作,看似我的人生好像都很順利的有人介紹我可以直接去上班,我也覺得很感激每份工作,直到現在,同樣也是Baphiq的老同事幫忙,我又到了TBDA上班。繼續暫緩....

媽說:要不是你想出國,要不然你看你都一直有工作!

是啊!其實我也一直這麼覺得,我非常幸運都有貴人相助!!!但是我也很想擺脫都只是"幫手"的工作了!!

不過,這次在Baphiq工作的時候我真的心意已決,再不走,我這輩子大概也做不出我真的想做的事情了,一個從大學剛畢業22歲的念頭竟要等到28歲了才真的要實現,卻反而不是錢存最多最無後顧之憂的狀態下出發!!??所以我又決定離開Baphiq,在我等待出發的日子到來,先在TBDA窩著,避免完全沒有收入,而TBDA對我也很好,同意我只做短期的,又是個貴人相助啊!

因為我都把錢花光光了,而為近又正值澳幣高漲狀態,我這輩子第2件後悔的事情就是沒有再領到離職儲金有12萬的時候通通去換成澳幣!

現在流落到大學剛畢業的狀態,非跟老母厚臉皮的來借孔方兄,情何以堪???不想再緩了!!!

 

好啦!

厚著臉皮也要出發,這趟澳洲行我也不會費力去整理很多有用的資訊再轉PO了,畢竟網路很發達,估狗大神很神,該找的到的應該自己也都可以找到,我主要是希望可以用我個人風格用心的將遊記整理給大家看看我在異地的生活!!

希望是有這麼順利有時間做整理跟上傳囉!

愈接近要出發的日程,說真的是暨緊張又怕受傷害啊!說真的有好幾晚的夢都夢到我身在國外哩!不知道是太想出去玩還是緊張過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