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終於有大家可以一起出來吃飯的時候
前個晚上,大家都剛下班
一下班的目的地,就是COCO的家
大概是大家都很累,所以反而晚上沒有聊通宵
就有人陸陸續續的不支倒地
隔天早上 大家只想爭著誰是最後一個睡著的人
考驗誰記得失去理智前的最後一句話~~~
昨晚沒睡好,一早起來,簡直是頭痛愈裂
首先,我們幾個損有說服了美少女不要去看展覽
好好留下來跟大家吃個飯玩玩的
果然,我們不出幾句話,就說服成功
我看,根本就是不想去看展覽吧
還嘴上說,不行,我跟人家約好了~~~哈,結果還是留下來啦
中午 大家奮力的騎去松山去的"卡滋"吃豬排
這張很適合替豬排打廣告



吃到後來就根本是一直拍照
也不知道在拍什麼意思



因為前個晚上,看了太多雜誌
裡面總是有很多藝人再拍的時候,會做些特別的表情
所以,我們開始模仿
照出來的效果,果然讓人覺得欠揍的想殺人~~


這還需多練練


COCO利害喔,看起來真夠無辜的


這個~~~要說什麼才好呢
俏皮吧


當我們吃完很撐的豬排
COCO竟然提了一個建議說,我們去吃吃看黃湘宜的蛋糕吧
當飯後甜點
而我們大家也全數表決通過
就真的去了
點了一個蛋糕 直接在店裡面切起來
一人分了1/4塊  當場幹掉
天啊~~~今天的肚子真的不是蓋的



在我們吃的過程當中
還有很多別的人進來買蛋糕
我想別人應該會覺得這4個女生 -----  很恐怖~~~


今天就是一趟吃吃喝喝之旅!!
不知道下次大家在見面 是何時阿??



我是相簿我是相簿我是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