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我跟我男友都姓陳
      長的好像也滿像的~~~

在空儀當兵的阿合,被操的最兇的就是上半身

所以現在上半身是真的滿壯的,手部的肌肉也大很多

這樣的代價當然就是處處都是被槍打到的傷

尤其是手腕的關節,你想想每天都是拿著7公斤的槍在耍,不扭傷拉傷實在是不可能的

所以,放假的消遣就是去給中醫師推拿復健

先是一日,我們一起去看中醫,

因為有事我看完自己先回家,也就先幫他拿健保卡回家

就交代護士小姐說,請幫我跟阿合說一下我幫他拿健保卡了...

接著,他看完後,要領健保卡時

護士小姐說:恩,剛剛你姐姐幫你先拿回去了

回來告訴我後,我實在是無言了,我看起來真的是姐姐嗎???

雖然我是真的大一個月沒錯,但真的看的出我是姐姐喔~~~~啊~~~啊~~~啊~~~啊~啊

 

第二次,阿合自己去看醫生

推拿的復健師一直問我媽媽的事

阿合也一直說不知道不清楚

接著復健師問說:你也是涂XX的兒子嗎?

他才說不是啦,是我男朋友

復健師才說:對嘛,我就想涂XX就沒有兒子只有女兒,但想說你們又都姓陳,不知道怎麼又有一個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