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我想主要就是以女人為主的一部故事

女主角:為了做好一個好太太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忽略自己的先生和女兒,導致關係疏離。而到發現先生外遇後,原先採取聽媽媽的主意,不動聲色,忍住等先生回到身邊,轉變成跟情婦攤牌,跟先生離婚,最終找到自己真的想做的事情,成為設計師後才發光發熱?然後結尾看起來好像有機會跟先生復合一樣?

女主角的好友:超強女強人,擔心被後輩追趕過,擔心被老闆FIRE,中途選擇出賣好友的婚姻情況做為穩住自己職位的籌碼?

另一個好友:家裡已經有10幾個孩子,但還是決心生到兒子為止,我有點不懂這是甚麼樣的堅持,太可怕了!

情婦:吊男人不擇手段嗎?面對女主角的質疑跟敞開心胸的攤牌,卻只回答了:我聽不懂你在說甚麼!!!我想大概會有很多人想打這個角色吧!難道這就是,只要有錢拿,沒有甚麼不可以???去死吧!

 

其實,整體看完我覺得沒有說很好看啦,且也沒有真的打動我的心~~~

原則上,有了家庭的女人,就是以家為重,失去自我,因為你想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你就很難兼顧家庭,畢竟你想做的事情或許是想闖出一番事業之類的,總是要花時間花精神整個投入,那這樣家庭誰顧?請傭人嗎?但是傭人又不可能幫你維持家人之間的關係???但是,好像通常,結婚久的夫妻都是,女方漸漸退出職場,全心全意顧家,或許等到孩子都大了,才會回頭說,好可惜當初我有...機會,我卻放棄了(Coyote Ugly女狼俱樂部-女主角她爸就是這樣解釋她媽),就算現實生活中大概也都是這種例子吧!

有強大事業的女人怎樣,根本很難有個穩定的對象發展關係,因為很少有男人可以受的了自己的另一半比自己還要強賺的錢還要多吧!這好像就是自古以來的定律,或許現在有點改變也說不定?

再來,還有一點,當你真的發現你熟識朋友中有人出軌,你會選擇告訴被矇著的對方嗎?我真的很想知道大家的看法說!!~~

我很難說自己會不會講出來,我想,會的可能性頗高的!畢竟,我最氣的就是欺騙的行為,乾乾淨淨,都結了婚,1次1個是會死喔!反正現在自由戀愛啊~想愛誰就去愛啊!被蒙在鼓裡的那個是不知道得好還是知道的好呢?這樣好像,不要知道太多就是種幸福??!!反正我是不認同啦,如果我是鼓中者,拜託一定要有人告訴我啊,這種爛關係,打死也不要!

好吧,雜亂的感想先到此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