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

又遇到空儀放假的阿合
真是開心
放了假,被我拖著去看電影~~香水
因為我覺得這不是恐怖片(因為阿合最恨看鬼不鬼的恐怖片),應該算是懸疑驚悚片之類的
所以,只好先定位,先展後奏,時間到了就拐去看電影

看完後
阿合告訴我,看的過程中

他有把鞋子脫掉,想說放鬆放鬆腳
就把自己的左腳ㄎㄨㄟˋ在自己右腳上
想要用左腳磨蹭自己的右腳
但是很奇怪磨磨磨,為什麼自己的右腳會沒感覺啊???
又再多磨幾下,也把自己的腳伸更遠一點
但只覺得,怎麼磨的那隻腳離我愈來愈遠
啊~~~心理一陣驚動,磨到的腳不是自己的啦
而且坐在右邊又是男的,配合著香水的詭異劇情,那男的心理也很怕吧!!!!!!!!!!!!!!!!!
於是阿合就假裝沒事,慢慢的再把ㄎㄨㄟˋ在右腳上的左腳放回來地上
看完電影,阿合說那個男的,也就趕快往另一邊走道走掉



聽完這個,實在是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