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雖然都很晚睡,但是我的心情都還很不錯

晚上跟朋友一直聊msn.真怪,每每都快要去睡覺了,

但是偏偏就有人傳一下訊息來,秉著我的好奇心,還是聊下去了

昨晚更有意思了,一次應對3個人,斷了一人又再來一人,我想這就是我多話的好處跟壞處吧

不過經過這幾天這樣子,我開始思考"朋友"這個問題

雖然msn的朋友很多,但是說真的好像近乎一半的人是我很少聊天的,其實也是真的沒辦法面面俱到

我開始檢識我的朋友群組

高中:聊天可能性<2%  ;  好的高中同學:>50% 大學同學:>50% 其餘認識的夥伴朋友:<40%

但是就算有時候是有一句沒一句的打字....還是都很開心,可能跟我聊的來的人個性都比較搞笑吧~~

----------------------------------------------------------------------------------------------------------------

我想到我這邊的要跟msn的網誌來做一個區別,在這邊我應該紀錄一下我每天上班的事情

我想要將我們這邊的痛苦用一種詼諧的方式做一個詮釋...盡量囉

畢竟我受了陽光每少女的鼓舞.這樣我就有點信心來多寫一點文章

時間算算我上班已經5個月了,很多是可能已經來不及記錄,所以人要向前看...我從今天以後的開始,如日後跟以往有相似之處,就把它寫在一起就好啦

畢竟這裡比較少人知道,但是我還是會把 nom & prenom 隱藏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