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5.23是嘟小妹的畢業展,從國中一路走來都是念美術班的嘟,實在是辛苦了.除了很花精神 時間 腦力 最花的應該就是money吧...哈 我想,嘟, 你應該要大概加一加 從小到大花在美術上的錢有多少吧,這應該不是一筆小數字....

好不容易,捱過大四這個年頭,你以為你自己畫不玩的畢展(其實我也以為你會畫不完),但你也拼完了,而且還展了4幅..這裡可以證明 你潛力無限阿,想當然爾 我最喜歡就是老虎 跟 鳥囉,改天在把照片放上來,那天只可惜茶會點心 一個都沒吃到,
第二個可惜 是給我下大雨 氣死我 害我中午畫的美美的妝 吹好的頭髮 換好的衣服跟鞋子 都弄濕 火大啊...不過 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吧..
但是,嘟你在不夠意思囉,我精心幫你配好的一整套 也被大雨給破壞 你出門前應該先穿爛衣爛鞋 到那邊在換掉 結果變成好像是我要畢業一樣 打扮的比較盛重...看來我可能有點過於花俏喔!!

好吧,算了,你改天還是要穿衣下那樣跟我出去,彌補我一下.

畢業展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