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在一起的男女朋友都很喜歡問這個問題
或者是問"你喜歡我什麼?"  "你喜歡我哪裡??"
大體上我都會聽到很普遍又很類似的回答
"就是喜歡你啊"  "我喜歡你全部" 
什麼叫全部啊???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很浪漫
全部就是表示好的壞的都喜歡,完完全全包容你的一切吧
但我個人對這類答案沒什麼太大的情感坡動,總覺得很不具體,想以一言以避之的感覺
應該也會有人直接說 
"因為你有錢" "因為你漂亮" "因為你身材好"...但這種答案聽到可能不會很開心 不過,要是你敢講也表示你對自己構坦白,沒啥不好吧,反正都是個人喜好選擇的問題

我想說的是   就在今天
一個結了婚的朋友說,她老公的答案是 
"因為你很爆笑"
反而他老公去看女生沒關係,如果說哪個女生比他還爆笑才會吃醋...哈
我覺得這答案很另類超讚的
就我看來,這才算是你真的知道你喜歡什麼
你知道你要跟什麼樣的人共度下半輩子
我相信....妳老公跟你結婚絕對不乏生活的樂趣



要是大家也有創意的答案請回覆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