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COCO不在

所以我幫COCO弄一個麻煩的文件

麻煩的過程 也不怎麼想解釋

反正就是送發 傳真 消號  創號  送發

但是就當我完全搞好後去找手臂環時 

口頭上跟他抱怨說  "這個系統幹麻改東改西的"

他還說  "當初都有寄信給你們看 要改  你們都不改  現在自己不會弄 還怪別人"

其實我心理更想說-->馬的  最會怪的別人推事情的就是你這個單位 也就是你  你現在有臉這樣跟我說嗎?

但我實際說的是  "改就改啊  我能怎樣  反正現在事情來了就是做而已  有必要說這麼多嗎? "

我講很大聲  故意講給全部的人聽

但也不能怎樣

只時逞一時之快罷了 

 

除了COCO的文件外  我自己的文件也碰上被大老退文

我拿去給手臂環看

說  我一開始就說 這本來就不是我們的案子  就說要給另外一個部門才對

他看到還說  "吼優  你們大老很奇怪  時間都超過了  幹麻還要退文"

我就說  "你很奇怪耶  我們大老  也是你的大老  有分嗎你的我的嗎"

討厭大老 就這樣怪他喔

明明就是你自己當初愛收進來這個部門事情搞不清楚  又在怪別人了吧

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獅子老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